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鄉下大叔成為劍聖~只是區區鄉下劍術師傅,成大器的弟子們卻不肯放過我~》大叔將要逆轉一切!?第1集上市!

2024.02.02

 

本次出版的《鄉下大叔成為劍聖~只是區區鄉下劍術師傅,成大器的弟子們卻不肯放過我~》可以說是近期眾所矚目的作品,不論是漫畫版或小說版,都在網路上有著極高的人氣!而市場反應當然也是極其熱烈,漫畫版僅出版幾本,就達成紙本與電子書累計銷售突破400萬本的豐功偉業,小說原作也是有著百萬銷售的佳績。由此可見這本書必然是有獨到之處,而除了今日在台灣出版了漫畫中文版第1集,原作小說的中文版也即將跟廣大讀者見面,敬請期待。

雖然《鄉下大叔成為劍聖~只是區區鄉下劍術師傅,成大器的弟子們卻不肯放過我~》一書的題材架構還是與「默默無名其實很強」或「退隊流」這類型的書籍類似,都是建立在「弱」與「強」的對比上,但本書卻在一片廝殺中脫穎而出,當然不可諱言書中的各個女主角都很有吸引力,也是抓住讀者目光的誘因但「大叔」才是實際上讓其與相似作品有差異的核心元素──這元素便是「具有常識的一般人」,讀者很難在其他書籍中見到如此有常識跟有社會歷練的角色,因此極具吸引力(尤其是主角又是肌肉又是大叔)!

 

 

 

「我想請師傅出馬」

「你暫時不必回家了」

 本書主角貝利爾是在鄉下擔任道場師父的大叔,他一直認為自己的實力平庸,但其實他所指導的弟子全都成為了世界上赫赫有名的高手或權力者(幾乎都是女的)。而某日他那成為精銳騎士團團長的弟子竟然前來請貝利爾擔任特別教官,從那一刻起,「鄉下劍聖」的名號就要在世界上大放光彩!所有瞧不起他的人,都將震驚到無法言語!

本書就是這麼爽快的作品,讓讀者們跟著貝利爾師傅一起用劍闖蕩世界,顛覆所有人的想像。在這對大叔有愛的流行風潮下,這本書的出現恰如其分,滿足了所有人的要求,不論是喜歡大叔、喜歡肌肉還是喜歡女生,又或者是喜歡那種「哈哈哈!他其實很強!」套路的讀者,《鄉下大叔成為劍聖~只是區區鄉下劍術師傅,成大器的弟子們卻不肯放過我~》就宛如許願機一般的存在,什麼都有!中文版第1集的首刷有特別附錄感謝特典卡,絕對不能錯過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