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host Story Games震撼發佈最新力作《Judas》宣傳影片!勢如破風的劇情導向第一人稱3D冒險動作射擊遊戲引爆期待!

2024.02.01

 

由創意總監 Ken Levine 領導的遊戲開發工作室 Ghost Story Games 今天公開了《Judas》的全新宣傳影片。這是一款單人進行的劇情導向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目前正在開發當中,計劃於PlayStation®5 ,Xbox Series X|S,以及 PC 上的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推出。這部在 Sony State of Play 節目上公開的宣傳影片帶來了本作自 2022 下半年公布後的最新更新,並包含在PlayStation®5 主機上擷取的全新遊玩畫面。

 

觀看全新宣傳影片《Who is Judas》▼

 

《Who is Judas》這部宣傳影片深入介紹了遊戲的背景。在「五月花號(Mayflower)」這個航行於宇宙間的城市裡,市民們皆被訓練成即使只是最微不足道的違規行為,也會以極為殘暴的手段對待彼此,而且這裡商業、藝術和政府的各個層面皆受到機器掌控。在這個神秘故事中,你將扮演所有事件的推動者Judas,你將認識並改變一群新角色。在這裡,你做出的每個決定都會影響故事的走向。

 

「領導階層想把你變成另一個人:一個模範市民。 」

「而你引發了一場毀滅性的革命來推翻一切。」

「你會選擇修復你所破壞的事物,還是任其毀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