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出道曲「This Is My Story」於Spotify突破60萬播放的moya 將在1月31日發行「This Is My Story (Party Remix)」!

2024.01.31

 

2023年11月12日年僅13歲出道,現年14歲的日本歌手moya,於1月31日發行了moya第二張單曲「This is My Story (Party Remix)」。

 

這首歌是第一張單曲「This is My Story」的House風格Remix版,是為了紀念1月28日在Spotify播放量突破60萬而創作的。與第一首單曲一樣,由淺田祐介擔任作曲,而歌詞則是與moya共同創作。曲風為舞曲,適合在派對上當成BGM使用。

 

第一章單曲不僅在日本,還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義大利、法國、愛爾蘭等地獲得相當多的聽眾,期待第二張單曲能更進一步地傳遞至各地。

 

 

 

 

 

 

 

[ 1st單曲 moya / This is My Story ]音樂錄影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