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可憐的東西》試片口碑爆棚 艾瑪史東二度封后希望濃

2024.01.30

(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探照燈影業年度金獎大片《可憐的東西》將於2024年2月8日(四)農曆春節檔大銀幕一刀未剪大膽解放隆重獻映,今天舉行台灣媒體試片,繼於金馬影展擄獲影迷的心,再獲影評媒體一致盛讚,話題延燒口碑爆棚,艾瑪史東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讚不絕口,公認奧斯卡二度封后希望濃!

 

(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上週二揭曉後,《可憐的東西》票房立刻三級跳,全美本週末廳數大增至2300影廳,上週六單日票房更高達1300萬美元,週末排行上升至第六名,全球票房也突破五千萬美元大關,導演尤格藍西莫繼《真寵》再度口碑票房大獲全勝,破億指日可待!

 

(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年度排行高踞第11名,國際媒體影評滿分推薦,英國衛報:「每一個畫面、每一個玩笑、每一個演出都散發興奮感。」IndieWire:「無法言喻地令人喜愛!」好萊塢報導:「一場電影饗宴!」艾瑪史東達到其他演員望塵莫及的廣度。」綜藝報:「熱情豐富程度令本片詭異地感人。」羅傑伊伯特網站:「年度最佳影片!」帝國電影雜誌:「尤格藍西莫和艾瑪史東的最佳作品!」

 

(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繼《時尚惡女:庫伊拉》、以本片二度入圍奧斯卡的化妝指導娜蒂亞史戴西對主角貝拉的髮型詳細說明,貝拉下垂的長髮與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女性盤髮大相徑庭,以顯示她反社會的獨樹一格,她的頭髮也長超快,最後甚至超過一百公分!貝拉的化妝也從剛被創造的素顏,到進入妓院「體驗」生命的五彩繽紛,展現她「成為人類」的進化過程。

 

(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除了艾瑪,飾演怪異天才科學家的威廉達佛醜陋怪異的拼湊面容也是一大工程,不僅要一層層加上去,有些還直接貼在他臉上,以呈現他從小被父親作為實驗品的悲慘遭遇「成果」,娜蒂亞與假肢化妝師馬克庫里耶和喬許魏斯登共同發想,並成功創造出令人深感同情的形象,技術高超的他們也把上妝時間減少到三小時以內,即使威廉說長達六小時,他們宣稱那只是他的「體感時間!」《可憐的東西》將於202428日(四)農曆春節檔全台大銀幕一刀未剪大膽解放隆重獻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可憐的東西》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90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