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OREVER F1RST 飆速奔馳賽道 首波 PUMA x FORMULA 1® 聯名服飾

2024.01.25

 

繫上安全帶,引擎發動即刻奔馳賽道!今年 PUMA 正式與 F1 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授權 PUMA 可獨家生產及銷售周邊商品系列,憑藉在賽車運動領域多年的歷史和傳承,PUMA 期望在街頭時尚的獨到眼光可以在賽道之外帶來獨樹一格的影響力,為在全球人氣居高不下、數量不斷增長的 F1 賽事觀眾們帶來全新視角。今天 PUMA 為賽車迷們送上開春大禮,首波 PUMA x FORMULA 1® 聯名服飾即將於 2 月 1 日同步全球亮相,兩大飆速品牌攜手打造 FOREVER F1RST 時尚最前線的流行單品,搶攻運動賽車市場。

 

秉持 FOREVER FASTER 精神的運動時尚品牌 PUMA 與世界人氣賽車賽事 FORMULA 1®,兩大追求飆速的指標品牌攜手合作,首波 PUMA x FORMULA 1® 聯名服飾以 F1 的代表色紅、白、黑為主題設計,打造出多款特色服飾單品:PUMA x FORMULA 1® 聯名系列印花短袖 T 恤在純白底色上壓印紅白格賽車旗、兩大品牌字樣、及賽車服常見的印章印花,營造滿滿潮流街頭氛圍;雙方聯名怎能少了 PUMA 經典 T7 套裝,純黑 PUMA x FORMULA 1® 聯名 T7 套裝使用紅色邊條拼接帶出時尚亮點,胸前分別壓印上 PUMA 及 FORMULA 1® LOGO,搭配成套如同賽車手般帥氣迷人;同步推出多款聯名短袖 T 袖及短袖 POLO 衫,給予賽車迷們更多元的穿搭選擇,不受距離限制在觀看賽事的同時,以時尚穿搭同步應援。畫龍點睛的配件部分推出 PUMA x FORMULA 1® 聯名棒球帽及腰包,充分展現出簡約設計細節,運用撞色小巧思為整體穿搭增加亮點。台灣也將同步全球在 2 月 1 日於指定門市及官網限量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