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語歌壇最傳奇唱跳天團Energy 2024全新單曲〈分合〉

2024.01.23

 

Energy由五人組成,於2002年一出道即爆紅,曾被譽為「最殺的舞蹈男團」,卻於2003年因合約分歧而分飛,但在2024年第一天 Energy驚喜宣布將以5人初始成員完全體重返樂壇,加入相信音樂旗下並且即將發行新作品,消息一出掀起粉絲瘋狂回應、追蹤!全新開設的Energy團體社群帳號,首發Po文影片一週內IG就突破百萬次點閱!歌迷High爆也紛紛上傳IG自己的「放手」經典手勢舞蹈影片。Energy歷經分開與重組,近期團員更接力上傳當年生活舊照、大頭貼等私密收藏珍貴影像,點燃所有歌迷的回憶,相隔20年Energy重新出發,以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再次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

 

 

Energy以舞蹈男團出身,但他們同時也具備實力唱功,擁有〈某年某月某一天〉、〈多愛我一天〉等抒情傳唱金曲,2024年重新合體以抒情歌先行出發,首支單曲〈分合〉是由創作才子蕭秉治為Energy訂做寫曲,金曲作詞人葛大為填詞,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再創K歌傳唱新經典!在〈分合〉這首歌中每個人都有表現歌聲特色的機會,也都有獨唱與高音詮釋,團員們唱著自己心聲,真摯的情感讓〈分合〉更令人感動。

 

寫詞人葛大為寫下金句:「二刷有你再參與的人生 我才完整」,主唱阿弟說:「人生有太多遺憾,有很多如果,但現實中很多時候沒有如果。我們很幸運可以有再一次的機會,所有想要一起完成的,這次不留下遺憾,我們會一起找到答案。」團長牛奶表示:「重組合體真的不容易,尤其是要大家一起回到當年團體做的所有事情」,並透露5人之間彼此都有所犧牲,也都願意相互體諒,「當中也還是有碰到各種人、事...等問題,但相信只要目標一致,再難的問題都是可以被解決及克服。」Toro說:「這些年遠遠看著彼此的生活演變,曾經從我們變成我和你們,最後又回到我們,對我來說Energy是可以為彼此扶棺的交情。」書偉也說復合不是為了自己,是因為看到Energy粉絲們熱切的留言,發現自己的影響力。「當五月天嘉賓為什麼讓眾人驚艷,是因為大家覺得不可能,」書偉想告訴大家:「連我們都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書偉也透露心聲:「沒想到會回唱片圈,對自己來說這是重新離開舒適圈,但是老天開了一扇窗,就是要跨出那一步。」坤達則是對未來充滿了期待,「覺得重聚很奇妙,也期待重聚之後彼此碰撞一起創造出新的火花  !」

 

 

〈分合〉這首歌描述曾經最驕傲、最閃耀、最想要的,都還留在記憶裡,就算命運捉弄寫下暫時分開的結局,經歷時間的淬煉讓彼此都成長了,也更有智慧懂得互相包容體諒,熬過分分合合,重新走在一起,終於變成最適合的人,Energy團員們合體的新旅程,大家會攜手一起前進。Energy全新抒情單曲〈分合〉01/22 (一)~01/24 (三) 電台首播、01/27 (六) 00:00 數位上線!更多Energy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Energy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 、instagram 及相信音樂官方微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