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分手後的我光速迎來第二春!?《甩了劈腿女友之後,我被全校第一美少女打包帶回家了》第1集 心跳展開❤

2024.01.22

 

《甩了劈腿女友之後,我被全校第一美少女打包帶回家了》作者マキダノリヤ為2000年生的新銳小說作家,於2022年在「成為小說家吧」以及「KAKUYOMU」上連載本作,後因讀者的反響良好成功於2022年9月書籍化,成為作者商業出道的契機。而負責插畫的桜ひより老師十分知名,擅長用纖細的筆觸描繪既溫柔又柔和,且帶有夢幻氛圍的女孩子,平時則活躍於原創及同人活動之中。接下來就讓小編來介紹,被現任女友、前女友、可愛學妹包夾的極致夢幻校園生活!

本書故事講述,高中生·旭剛新世意外撞見了心愛的女友·莉愛的劈腿現場,他立刻發送出「分手吧」的訊息結束了人生中的首段戀愛。意志消沉的他隨後被好友帶去參加聯誼,垂頭喪氣地看著這場似乎從一開始就勝負已定的比賽,新世的心情越發糟糕,但在準備離席之際他遇到了全校第一美少女·雙葉怜奈。原以為是高嶺之花的她居然強吻了新世,並當場和他表白——!?

 

「選我吧。不,應該說……請選擇我。」

 

 

旭剛新世雖是個平凡的高中生,卻過著不平凡而令人稱羨的校園生活。他原有個從中學時就開始交往的女友·莉愛,最近她不僅染了頭髮還把裙子改短,氣質一下子變得截然不同,從清純女孩搖身一變成了辣妹……然後新世就目睹了對方與痞子男牽手的畫面,痛心疾首的他立刻與莉愛分手了。而好友的妹妹·小鳥遊空親眼目擊了新世被劈腿的現場,把意志消沉的他帶回家細心安慰,是個無私奉獻且擅長撒嬌的好女孩,只不過……這時好友·小鳥遊翔回家了,了解原委後決心帶新世去聯誼放鬆,沒想到竟然遇到了美貌和成績都是全校第一的超級美少女·雙葉怜奈。而本該是任何人都高攀不起的她,竟然當眾偷走新世的雙脣,還把他帶回家吃乾抹淨——!雖然收穫了極其可愛的新女朋友,但新世心中似乎還惦記著前女友?他們的關係將會如何變化?新世和前女友·莉愛以及學妹·小鳥遊空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風波不斷的修羅場要開始了?與專情的她攜手重新來過,有一點成熟大人風味的純愛喜劇《甩了劈腿女友之後,我被全校第一美少女打包帶回家了》第1集已於1/22上市,推薦給喜歡戀愛喜劇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