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丁噹新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搶先聽 溫柔聲線歌迷一聽就愛上

2024.01.19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夜遊 A Night Tour》即將於3月9、10日高雄音樂中心舉辦,新專輯雖然要再等等,新單曲一波波推出中,讓歌迷耳朵先暖身,繼演唱會同名單曲〈夜遊〉讓歌迷相當驚豔後,2024年初再推出全新抒情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日前先釋出短短30秒的試聽版,丁噹溫柔聲線細膩詮釋歌曲,網友紛紛表示「一聽就愛上」、「好聽到耳朵懷孕」,〈最好不要再遇見你〉由黃金搭檔黃婷作詞,打造多首膾炙人口的張簡君偉作曲,勢必再掀起一波丁噹式的情歌熱潮。1/17 (三) -1/19 (五) 各城市的電台首播, 1/19 (五) 00:00 數位上線。

 

 

〈最好不要再遇見你〉以釋懷為視角出發,講述事過境遷後如何直視過往的戀情,過不去的終究是過去式了,丁噹說:「這首歌表面上,看似跟前任說再見,但其實是講跟曾經的那個自己再見。」因此她以較收斂的情歌唱法,以細膩輕柔嗓音詮釋,讓歌曲更具淡然的說服力,彷彿是一場與自己的對話,引人產生共鳴。歷經了多次受傷,丁噹也想跟過去的自己道聲再見,她表示因為在感情上,丁噹屬於迅速陷入型,在還沒真正開始前就會快速投入和付出,最後往往也被傷得很深,歷經過多次受傷,現在她懂得愛自己多一些。

 

在現實生活中,丁噹也曾在路上巧遇過前任,兩人見面時相互問好並聊聊近況,再見面後的心情,她說:「再回頭看,如果現在遇到不會再選他,覺得他說話方式和對待妳的樣子還是一模一樣。」雖然透過歌曲,丁噹並非是向前任說再見,而是透過歌曲告訴我們,都曾愛得轟轟烈烈,為愛付出一切在所不惜,回過頭很感激當初這麼努力去愛的自己,向過去的自己好好告別,學會坦然面對每一次別離。更多丁噹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