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曲歌王」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已正式在數位/實體各大平台全面發行

2024.01.06

 

「金曲歌王」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已正式在數位/實體各大平台全面發行。專輯所收錄的〈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可說是整張作品中最浪漫的一首歌,由蕭敬騰親自譜曲,唱著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而MV於週末時的奧勒松取景,拍攝團隊竟成為了眾所矚目的焦點,不僅吸引許多當地人圍觀,因此當地媒體還以大篇幅版面報導,讓蕭敬騰登上了報紙頭條,如此奇妙的際遇更令團隊笑說相當難忘!蕭敬騰〈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MV今(1/5)於「蕭敬騰 Jam Hsiao」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推出專輯《野生》至今讓眾人驚艷不已的蕭敬騰,今(1/5)推出專輯中最浪漫的〈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MV,這首歌深具意義,當時在製作專輯時,蕭敬騰宣布求婚成功,焯雄老師決定用歌曲紀錄蕭從一個人變兩個人,「二合為一」的特別時刻。蕭敬騰說:「我唯一這一生,做過兩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自己決定的事,第一個就是我二十歲的那一年,當天我就跟(經理人)Summer簽約,第二個決定就是十六年之後的求婚。」希望透過歌曲,溫暖這普遍不相信愛情的世代。歌曲由蕭敬騰親自譜曲,李焯雄作詞,蕭敬騰從清唱副歌開始即是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歌詞中更寫著「雨有夏天 雲有平原」將重要的人寫進作品。「愛是疼惜 緣是奇遇」這不是蕭敬騰個人生命中的重要事件而已,〈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唱的是天下有情人愛與緣,相知與相惜,這份愛情,從此有了一個名字,從此無名指不再無名,戴在上面的戒指,刻著一個名字:「THIS NOBODY IS SOMEBODY/ LOVE THE WAY YOU LOOK AT ME」令人動容。

 

 

此次MV於挪威絕美的藝術小鎮—奧勒松取景,其中也造訪了當地著名的Fjellstua瞭望台俯瞰整個小鎮的市景!位在挪威中部,同時能搭渡輪進入世界自然遺產Geirangerfjord蓋倫格峽灣的入口之一的海港城市—奧勒松,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新藝術建築風格重建的市景聞名,其中在市區旁Aksla小山丘的Fjellstua觀景台也是旅客必經之地,當從瞭望台向下俯瞰時,彷彿欣賞童話世界中的夢幻城市,壯麗景色讓蕭敬騰歎為觀止!有趣的是,在城市裡大陣仗拍攝,蕭敬騰與團隊成為了整條路上最受矚目的一群人,不僅拍攝時造成當地人圍觀,還讓當地媒體以大篇幅的兩、三頁全版頁面介紹蕭敬騰的來歷以及此次到奧勒松的目的,並且成為了頭條新聞!

 

 

除了戶外場景,這次導演也租借了一家花店,影像中所選用的物品幾乎「成雙」,呼應歌名〈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之浪漫氛圍,蕭敬騰更特地向花店老闆學了「我愛你」的挪威文。藉由MV也讓人感受到幸福洋溢的氣氛。蕭敬騰〈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MV於(1/5)「蕭敬騰 Jam Hsiao」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