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4年「最殺的消息」Energy宣布回歸樂壇 第一篇影片破百萬觀看次數

2024.01.04

 

2024年的第一天「最殺的消息」莫過於「最殺的舞蹈男團」Energy宣布回歸樂壇,加入相信音樂。他們官方社群一開設,立刻引起各界瘋傳與討論,以及媒體全面報導,甚至不到一天的時間,官方IG「energy.come」吸引2.7萬的追蹤數,社群影片瀏覽也高達百萬觀看次數。睽違20多年,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五人終於再度集結,社群開設時間點也極具巧思,是晚上7點12分,而712代表著7月12日正是Energy出道日,此影片配樂正是首張專輯裡的經典金曲的〈放手〉,勾起歌迷青春回憶,紛紛哭喊:「我的青春,終於等到了」、「這次絕不放手,直到永遠」,期待與Energy重返舞台榮耀。

 

歷經多年分飛,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五人終於聚首,阿弟感動地說:「很謝謝22年還沒忘記我們的歌迷,我們回來了!我完成我的承諾,我會唱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在這幾年裡,團員們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經歷時間的淬煉,團長牛奶說:「Energy以前對我來講就只是一個團名,英文翻譯是『能量』,現在回歸後,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感覺是一個正能量、有活力的Energy」,書偉也說:「雖然以前我們說我們是『最殺團體』,但我覺是現在是有溫度的『殺』,希望可帶給大家希望和快樂。」Toro也表示Energy身心靈裡的其中的「心」已準備好,自嘲說:「身還在練」。

 

每年都會定期聚會的Energy,為了復出的共同目標,他們排除萬難密集開會討論,開會的地點很不一樣,是在KTV,他們說:「因為約在KTV包廂,不怕吵又可以練歌,只是大家唱得正開心時,Toro就說我們來討論事情,唱不到五首歌,後面都在開會。」預告將以全新型態的Energy跟歌迷見面,敬請歌迷期待。更多Energy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Energy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instagram及官方微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