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一次成團就「加場」 GX《大玩一票》高流演唱會完售3/17再開唱

2024.01.02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合體成團第一次巡迴演唱會《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明年將在3月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一次成團開唱票房就獲完售佳績,趁勝追擊宣布3月17日加場,要與歌迷再玩一場,他們感謝歌迷支持,並預告會使出渾身解數,分別祭出不同歌單,邀請歌迷大玩二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3月17日加場門票,將於新年的第一天1月1日下午 14:00 拓元售票開賣。 12月 31日GX也將在高雄跨年晚會(夢時代時代大道)和歌迷度過,精彩的獨家表演搶先獻給高雄歌迷,跨年當天跟著GX大玩一票,新年睡飽再大「搶」一場。

 

 

28日一宣佈17日加場,歌迷熱烈回應直喊要「全勤報到」、要「連玩二天」,早在加場之前,他們在社群發文問歌迷想聽什麼歌,除了經典金曲外,〈等等我〉、〈光合作用〉、〈時間倒轉〉鮮少在演唱會上唱過,卻是鐵粉心中必聽的隱藏好歌,看了歌迷許願清單原本讓他們大傷腦筋,因為歌曲原本已滿到超時,如今演唱會加場,鼓鼓開心地說:「謝謝你們,解決我們想唱的歌太多的問題。」蕭秉治也感謝歌迷:「謝謝你們的支持讓加場的願望成真,不同的場次不同的歌單,絕對不能錯過!」此次,加場對於GX來說意義重大,除了是他們成團的首次加場,也是從MP魔幻力量時期到各自solo後的第一次加場,他們會用盡全力回報給所有支持GX的人。

 

 

知道完售加場的消息後,GX心懷感激,十多年兄弟終於再度合體,持續相互照應,鼓鼓和蕭秉治都感覺輕鬆自在,蕭秉治除了搶先透露兩天演出一定會準備不同歌單,也說:「包含我本人最害怕的talking part,我也會努力說出不一樣的內容,總之鼓鼓在旁邊我就不用害怕詞窮啦!」GX期待兩天一起創下新的記錄,掀翻高流的屋頂!

 

3月17日《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門票1月1 日14:00拓元售票全面開賣。更多GX或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相信音樂及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官方網站,臉書、微博及微信公眾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