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面攻佔》總統出任務 必看大銀幕的開春最強武打片

2023.12.29

(圖/仲業文創提供)

 

開春動作鉅片《叛諜檔案》由《全面攻佔》億萬團隊打造全新動作篇章,找來《全面攻佔》亞倫艾克哈特領銜演出,電影於12月28、29日舉辦全台首映會,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網友紛紛表示:「開春最強武打片」、「一定要在大銀幕觀賞的作品」、「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痛快的武打場面,太爽了」、「劇情的反轉完全意料不到,一刻都不冷場」開春懸疑動作鉅片將於2024年1月5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叛諜檔案》結合了燒腦懸疑及武打動作兩大元素,所以電影中除了滿滿的動作場面外,故事不斷的反轉也讓觀眾驚豔,完全猜不到故事結局,勢必可以滿足喜愛懸疑及動作觀眾們的味蕾。除此之外,曾在《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亞倫艾克哈特,從總統親自上陣的選角也引發廣大觀眾熱烈討論,表示:「總統決定不再隱藏,要揭露自己真實身份,其實是CIA 最神秘特工!」

 

《全面攻佔》系列電影上映時廣受觀眾好評熱潮,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也成為新世代特務的代名詞,因此導演-雷尼哈林看到這次的劇本後便找上他;傑瑞德看完劇本後非常喜歡,但由於檔期卡到無法出演。因此他決定領軍擔任電影《叛諜檔案》的製作人之一,並商請同樣出演《全面攻佔》的好友亞倫艾克哈特出演,亞倫立馬義不容辭接棒。

 

《叛諜檔案》電影講述國際犯罪集團藉由殺害外國記者,以栽贓敲詐美國中央情報局,中情局長官懷疑組織遭內鬼滲透,因此召回退休特務-瓦爾(亞倫艾克哈特 飾演)展開調查,同時揭開一場國際陰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叛諜檔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945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