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露梁:死亡之海》空降韓國票房冠軍!票房竟是《水行俠2》3.5倍!

2023.12.22

(圖/車庫娛樂提供)

 

年度戰爭動作鉅獻《露梁:死亡之海》(12/20)在韓上映首日便以51%的驚人市占率橫掃韓國票房市場,以單日觀影人次21萬6886名的成績,遙遙領先同天上映的《水行俠2 失落王國》6萬2456名觀眾,登頂韓國票房冠軍!《露梁:死亡之海》自上映前幾日(12/18)起便榮登韓國預售率第一,目前累積票房突破23億4388萬韓元,累積觀影人次為24萬6240名(資料來源:KOFIC,截至12月20日),且預售率仍維持46%以上居高不下,口碑持續沸騰!

 

(圖/車庫娛樂提供)

 

《露梁:死亡之海》故事敘述壬辰倭亂爆發後過後7年,李舜臣將軍(金倫奭 飾)得知在日軍首領豐臣秀吉死後日軍打算撤退的消息。李舜臣將軍和明朝組成朝明聯合艦隊,下定決心要殲滅敵人。然而,明朝都督陳璘(鄭在詠 飾)在日軍的賄賂下,打算為日軍開啟退路。雪上加霜的是,連日軍首領島津義弘(白潤植 飾)為了協助日軍撤退,也朝露梁前進……。本作磅礡震撼的海戰場景與演員們熱血精湛的演技,都讓觀眾大讚是當之無愧的「年度神作」,紛紛表示:「海戰場景太震撼了!到現在都還沒回過神來!」、「故事的感染力很強烈,這部絕對是今年的必看電影!」、「期待已久的『李舜臣將軍三部曲』最終章果然沒有讓人失望,是我心目中必看作品第一名!」年度戰爭動作鉅獻《露梁:死亡之海》1月12日(週五)在臺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從深夜戰鬥到早上!長達100分鐘海戰場景輾壓前作

《露梁:死亡之海》不僅是系列作最終章,其最大的看點莫過於長達100分鐘,更勝前作的海戰場景。有別於前作,本作海戰也是三部曲中唯一在冬季夜晚展開,並一路從深夜戰鬥到早上的戰役。導演表示本作製作規模輾壓前作,以朝鮮、日軍、明軍合計共一千多艘戰艦的歷史為基礎,結合打造前作的經驗,展現夜間磅礡海戰的激烈與戰術,希望能讓觀眾們大飽眼福,並感受到震撼海戰場景帶來的彭湃氣勢。

金漢珉導演表示執導本作的心得,他說:「覺得既心動又緊張,10年的旅程順利地結束了,我與擁有巨大光環、年輕又帥氣的演員們一起合作,緊張和心動的感覺結合在一起。」

 

(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倫奭虛心請教 前輩崔岷植、朴海日竟叫他祈禱!?

本作不僅有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的壯觀海戰場面,更集結了眾多實力派演員熱情共演。值得一提的是,飾演李舜臣將軍的金倫奭幽默地表示因為導演已累積了兩部作品的製作經驗,所以自己比前作的演員們少受很多苦。不過他也坦言在得知要參演《露梁:死亡之海》後覺得壓力很大,但聽到白潤植前輩也要參演本作後開心到跳了起來。被問及在前作中同樣飾演李舜臣將軍的崔岷植、朴海日是否有給他什麼建議時,金倫奭說:「他們只叫我祈禱。」

 

(圖/車庫娛樂提供)

 

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前男友安普賢熱血參演

近年以熱播電視劇《柔美的細胞小將》、《以吾之名》、《今生也請多指教》快速展開知名度,今年8月與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傳出戀情的安普賢,雖在不久前宣告恢復單身,但狀態卻絲毫不受影響,此次在《露梁:死亡之海》裡更展現不同於以往的形象及演技,令人十分好奇與期待他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新面貌。年度戰爭動作鉅獻《露梁:死亡之海》1月12日(週五)在臺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露梁:死亡之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947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