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網友最矚目期待的年度音樂新人— Bettii 杯緹推出第二首全新單曲〈我的願望〉

2023.12.21

 

全球網友最矚目期待的年度音樂新人— Bettii 杯緹推出第二首全新單曲〈我的願望〉已於各大數位音樂串流平台全面發行!這首歌應景唱出Bettii 杯緹想在寒冷冬天耍廢的心聲,也點出了每個人只想躲在溫暖被窩的心情,MV中Bettii 杯緹甚至賴在床上怎樣都起不來。笑說自己有「拖延症」的她,也分享曾買過「改善拖延症」的勵志書籍!即將迎接2024年,Bettii 杯緹回顧2023對她來說是個奇幻的一年,除了唱歌被更多人聽見,也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大學!緊接著明年將展開各式各樣的新計畫,她表示既期待又緊張,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更自律的人完成更多事。Bettii 杯緹冬日療癒單曲〈我的願望〉MV已在「Bettii 杯緹」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2023年耶誕前夕,Bettii 杯緹推出應景又說出每個人心聲的冬日耍廢療癒單曲〈我的願望〉,她唱著輕快可愛的洗腦旋律,讓人一聽就會跟唱「我的願望~是嫁給我的床」,編曲融合帶有輕鬆流行感的Funk、Jazz、Bossa Nova等元素。歌曲像是在冷冷的冬天照進慵懶又溫暖的陽光,藉由小小的幸福感,充飽電後,眼前周遭的世界也能變得美好一些,這也是貼近此刻Bettii 杯緹的人生寫照,從日常裡不忘記自己有能力看見生活美好的單純,繼續當個自由獨立女孩,闖蕩未來。而此次Bettii 杯緹也展現才藝,親自設計單曲封面!

 

 

有趣的是,這首歌也結合了閩南語元素,Bettii 杯緹說:「因為從小是跟阿公、阿嬤一起住,平常都是跟他們用閩南語溝通,所以我覺得我的閩南語還算滿不錯的,只是最近韓劇看太多會不小心講出一些韓語,常會讓阿嬤覺得滿頭問號。」她也分享從小是由阿公、阿嬤帶大,笑說心事常只跟阿嬤說,阿嬤常會煮一堆好吃的東西撫慰她的心,因此也讓她一度減肥困難。

 

 

這次的MV是第二次合作的BAMBOO李品賢導演所執導,拍出了Bettii 杯緹的日常,從Bettii 杯緹的房間出發,一切都圍繞在「床邊」,以「我的床=全世界」為概念,讓Bettii 杯緹在MV中從頭到尾和床「親密相處」,包括躺在床上成睡姿對嘴、做音樂、追劇、做功課、發呆,甚至還玩心大起,把床當溜滑梯、將床墊疊疊樂坐在最上面唱歌、甚至閉著眼在床上唱著歌說著夢話,完整呈現了Bettii 杯緹此時的畢生偉大願望,是18歲的她對生活無拘無束的渴望,簡單而真誠。也讓許多樂迷看了MV表示一致贊同:「冬天最棒的願望就是在床上躺!」更有人留言「原來成為美女的第一步,是要愛睡覺啊!」回應相當熱烈。而Bettii 杯緹也在線上跟樂迷一起首播MV,揪大家一起躲在棉被裡看MV享受冬天的幸福。

 

 

冬天對Bettii 杯緹來說是個很適合耍廢的季節,儘管如此,Bettii 杯緹卻也同步被自己的「拖延症」所困擾,常常說好要完成的功課或工作,會被自己拖到最後一刻才急匆匆地完成,她說:「有想過要克服,所以還真的有到書店去買了一本『如何改善拖延症』的書,後來我學會了一個方法,就是要把一件事情的時間、地點、細節清楚的列出來, 然後明確設定好完成時間!對我來說很有用。」但她自爆自己在發懶的時候,笑說自己也救不了自己,當又在急匆匆的時候,內心常有滿滿的後悔,笑說感覺「超矛盾」。

 

 

提到即將到來的2024年,Bettii 杯緹表示充滿期待!她說:「當然希望工作上能越來越進步!能夠體驗、感受更多、更有靈感去創作!生活上的話是希望可以大吃大喝然後不會變胖!最後是『拖延症』可以趕快改善!覺得自己有點太懶惰了。」而看到樂迷不斷敲碗演唱會,Bettii 杯緹透露:「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有自己的演唱會,期待跟大家見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