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扭曲的愛與執著交織,多重結局BL《THE WISH WE SHARE》異色上市。

2023.12.20

 

しちみ老師自2019年起開始發布以「尼可拉斯」為中心的原創同人誌,老師的作品總會在基礎劇情上衍生出許多分支或是多個結局(也就是俗稱的「if線」),這樣的手法在漫畫中不僅新奇,也為劇情帶來許多刺激,閱讀體驗相當豐富與特殊。老師的作品既煽情也驚悚,在多路線劇情的手法下更增添懸疑氛圍,同人誌及電子書一推出就有許多讀者密切關注,在受到出版社青睞後得以出版成冊,本作即是將超人氣同名原創作品集合而成的單行本!

 

由扭曲的愛與執著交織而成,有著多重結局的精彩故事。

《THE WISH WE SHARE》故事講述,青年尼可拉斯在酒館工作,最近,他周遭總會發生一些難以理解的事,例如時不時接到無聲電話、收到令人作嘔的包裹、走夜路時感覺被尾隨,甚至還在門把上發現用過的保險套,所有的一切都讓他感到不安。某天晚上,他被潛伏在屋內的人蒙住頭部按倒在地,殘忍地被侵犯……

這是一個青年被跟蹤狂強暴的故事,酒館同事、大學生鄰居,還有咖啡廳店員,到底誰才是兇手?這3條路線中,你選出的結局會是…?

 

 

本作是しちみ老師首部長篇創作,也是老師的成名作!劇情的基礎建立在被侵犯的尼可拉斯上,而故事的走向取決於讀者如何解讀遍布於各處的伏筆、以何種角度看待事件的發生,以及讀者們選擇相信誰。儘管如此,本作中圍繞在尼可拉斯周遭的皆是瘋狂男人,他們暴力、善嫉、反常且病態…無論我們選擇哪條路線,結局也都會是扭曲的愛。小編認為,しちみ老師對尼可拉斯的異常癡迷造就了一個畸形世界,而深不見底的黑暗慾望,才是這個故事的真正核心。

 

 

 

しちみ老師的每個故事皆是以同位角色為中心來創作,雖然人物的背景設定和劇情內容都大相逕庭,但都是以「尼可拉斯」這個姓名以及相同形象作為主角。當讀者在閱讀作者不同的作品時就如同平行時空般,看著相同角色經歷不同故事,是相當特殊且奇妙的經驗!

《THE WISH WE SHARE》首刷限定版已於12/19上市,推薦給想來點不一樣的異色BL的讀者們。しちみ老師的另一部作品《D ~不懂何謂愛的聊天室青年》已在上月出版,最新的連載作品《Shilly-Shally》也迎來最終話,喜歡老師的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