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過世的母親竟重返人世回到女兒身邊!催淚鉅獻《鬼媽媽的假期》韓國觀眾超高分好評盛讚!

2023.12.18

(圖/車庫娛樂提供)

 

過世的母親竟然重返人世?!催淚感人鉅獻《鬼媽媽的假期》(Our Season),由「韓國國民媽媽」金海淑、《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精彩共演,《完美搭檔》導演陸相孝、《82年生的金智英》編劇、《七罪追緝令》製作人精心打造!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上映當天的觀眾評分高達9分,目前韓國知名電影院「MEGABOX」的觀眾評分8.5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為93%,口碑持續沸騰!

《鬼媽媽的假期》故事敘述過世第三年的福子(金海淑 飾)獲得3天的假期,與負責說明規則的新人導覽員(姜基榮 飾)一同重返人間。福子一想到能見到在美國大學名校擔任教授的女兒真珠(申敏兒 飾),就感到開心不已。但沒想到她卻看到真珠回到老家,開始經營家常菜餐館。看不見母親、也聽不到母親聲音的真珠,不曉得母親福子為自己感到心急如焚,還和朋友美珍(黃寶羅 飾)一起尋找母親的食譜,當看到熟悉的料理時,再次浮現和彼此有關的回憶……

《鬼媽媽的假期》陸相孝導演透露當初會執導本作的原因,他說起初看劇本時哭到無法繼續讀下去,回到家後還跟妻子說看劇本看到痛哭,因此決定一定要執導本作。另外,《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基榮在本作中飾演陪伴「福子」從天上暫返人間的新人導覽員,他透露一開始以為是類似「死神」的角色,但後來發現比較像是旅行社的菜鳥職員,帶著難溝通的老人家去旅行的感覺。姜基榮希望下次金海淑能扮演自己的母親,他表示:「這次是以導覽員的身分迎接前輩,但希望下次前輩能當我的媽媽!」催淚感人鉅獻《鬼媽媽的假期》2024年1月5日(五)在臺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韓國國民媽媽」金海淑看《鬼媽媽的假期》泣不成聲:想到過世的母親!

「韓國國民媽媽」金海淑近期在話題韓劇《惡鬼》中飾演為了欲望不擇手段的角色;在《大力女子姜南順》則詮釋了痛快有趣的人物,她表示身為一名演員一直有著想展現不同模樣的野心,但她坦言:「讓我感到最幸福自在的果然還是詮釋母親的角色!」而對於決定參演《鬼媽媽的假期》的原因,她說雖然扮演過很多母親的角色,但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獲得3天的假期返回人世的母親角色。而且看到劇本時,金海淑就先想起自己的母親,她心想若過世的母親有機會獲得假期的話,一定也會回到人間看看她吧。

且金海淑在觀賞《鬼媽媽的假期》電影成品時也不斷哭泣,她透露因為看到申敏兒所飾演的女兒「真珠」一角就讓她想到自己過世的母親,她說:「似乎能透過本作看見這世代所有的親子關係。面對最珍貴、最親近、總是在身邊的人,我們似乎都無法對他們說出該說的話。看到『真珠』在電影中所說的話,彷彿代替自己向我母親傳達未能說出的感謝和愛意。若能在我母親在世時,對她說『謝謝妳』、『我愛妳』就好了。」姜基榮也透露沒想到理性的自己看了電影成品後也哭得很慘,而且冷靜後才發現坐在隔壁的金海淑前輩也在痛哭,讓他看了也很難過,他也希望本作能讓觀眾體悟到家人的重要性。

 

(圖/車庫娛樂提供)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看到金海淑就流淚!自曝和母親就像朋友一樣!

出道25年的申敏兒,藉由《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海岸村恰恰恰》、《我們的藍調時光》、《詭憶》等作令觀眾印象深刻,《鬼媽媽的假期》是她睽違3年回歸大銀幕之作,對於會參演本作的原因,申敏兒表示:「母親與女兒之間的愛雖然很稀鬆平常,但若透過奇幻的題材去表現的話,應該會很美好吧。這是一部會讓人想起自己在失去所愛的人後感到後悔,同時又會想起美好回憶的電影,我對於『真珠』這個角色很有共鳴,也覺得這應該是我所參與的作品中最了解的一個人物,因此決定參演這部作品!」

而對於首度和大前輩金海淑合作的感想,申敏兒透露起初和金海淑對戲時壓力很大、非常緊張,但她說:「拍完第一場戲後,覺得與其說兩人的感覺像是母女,不如說覺得自己和金海淑前輩是很相似的人,也很感謝前輩讓我的角色看起來變得更可愛!」而在拍最後一場戲時,申敏兒從彩排時看到金海淑就忍不住流淚,她說:「我還因此被導演提醒要克制一點,要冷靜地詮釋那場戲才行。只要看到海淑前輩的眼睛,就形成一股能好好展現演技的氣氛,我們的默契真的很好!」對於和申敏兒詮釋一對母女的感想,金海淑表示真的覺得兩人就像母女一樣,她說:「我很感謝她以把我當成真的母親般的心情對戲,真的很開心能和敏兒飾演母女!」

此外,申敏兒也透露自己私下和母親的相處模式就像朋友一樣,她表示:「我很努力對我媽好一點,跟她的關係就像朋友一樣。以前會因為她是媽媽,身為女兒的我就想對她耍賴,但從某個瞬間開始,就常覺得媽媽和我一樣都是女生,產生了共鳴。」申敏兒說在那之後她就將母女之間的關係想得比較自在,能和母親自在地聊各種話題,彼此都很努力維繫這樣的關係。催淚感人鉅獻《鬼媽媽的假期》2024年1月5日(五)在臺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媽媽的假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94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