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前哨戰遙遙領先 登上美國單廳票房冠軍 最新正式中文海報、預告今公開

2023.12.12

(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探照燈影業年度金獎大片《可憐的東西》將於2024年2月8日(四)農曆春節檔大銀幕隆重獻映,本屆金球獎提名名單甫於昨晚公佈,本片大放異彩入圍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名列前茅,在奧斯卡獎季前哨戰遙遙領先,上週末在美上映亦登上單廳票房冠軍,最新正式中文海報及預告亦於今日公開。

金球獎入圍名單昨晚揭曉,《可憐的東西》一如預期大放異彩,入圍最佳音樂劇或喜劇類影片、最佳女主角艾瑪史東、最佳男配角雙提名威廉達佛與馬克魯法洛、最佳導演尤格藍西莫、最佳劇本、最佳原創配樂等七項大獎,在奧斯卡獎季前哨戰中鋒頭超旺遙遙領先!

 

(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另外在亦為奧斯卡指標的美國各大影評人協會獎上,本片也甚有斬獲,包括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男配角、改編劇本和年度十大影片、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最佳主角艾瑪史東、最佳攝影,與最佳導演和美術設計亞軍,以及美國電影學會獎年度十大影片。

於本屆集到多達八度入圍的艾瑪史東,雖早已貴為金球獎影后,對於再獲提名仍然難掩興奮,她對能夠參與《可憐的東西》銘感五內:「能夠參與這麼魔幻的電影體驗令我相當感激,我們的團隊一同獲得提名更是美夢成真,主角貝拉是我至今最私心喜愛的角色,這趟旅程將令我永生難忘,她對於生命的自由奔放與歡樂深具感染力,能夠短暫透過她的觀點來看世界,實在相當幸運,和馬克魯法洛、威廉達佛、拉米優素福,以及編劇東尼麥克納馬拉、製片艾德桂尼與安德魯洛合作也榮幸至極,我也始終讚嘆於導演尤格藍西莫的遠見、才華、與他的合作及友誼。」

 

(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活現飾演鬼才科學家的威廉達佛,對於該角把自己的過往傷痛轉化為熱情與希望十分感動,同時也表達入圍的喜悅,並恭喜其他團隊入圍者;精湛詮釋狡猾律師的馬克魯法洛,感謝導演與身兼製片的艾瑪史東創造自成一格的世界,讓最狂野亦最有趣的角色充斥其中,並邀集一票絕佳卡司共同演出,本片融合了幽默風趣又狂放不羈。

《可憐的東西》上週末在美國限定上映,僅於9個戲院便入帳60多萬美元,以高達超過7萬的單廳票房,登上週末單廳票房冠軍,數週後的正式上映後勢更加看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可憐的東西》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90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