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驚悚恐怖冒險《DreadOut 2》任天堂Switch™實體與數碼版即將發售

2023.12.11

 

新加坡發行商Soft Source Publishing 與位於印尼西爪哇萬隆的電玩娛樂公司Digital Happiness 合作,宣佈將於2024 年1 月18 日先在全球區域的任天堂Switch™數碼平臺上發布與銷售DreadOut 2 數碼版,隨後將於2024 年1 月25 日在東南亞、香港和臺灣推出實體首發版。實體首發版包含了光柵袖、毛巾、琳達的壓克力支架和開發商感謝卡。

 

扮演琳達,一個擁有超自然力量的高中生——能夠感應和看到鬼魂。

 

在她值得信賴的智慧型手機的幫助下,琳達必須追捕那些不僅威脅她的家鄉,而且威脅著全人類的惡夢般的靈魂和黑暗力量。這部令人毛骨悚然的續作在熱門原作的基礎上進行了擴展,加入了全新的近戰戰鬥,並且更加強調探索,使《DreadOut 2》成為恐怖類型中又一個引人入勝且令人恐懼的作品

 

遊戲特徵

將它們全部驅逐!使用琳達的智慧型手機相機追捕並擊敗無形的幽靈,或使用近距離武器和彈體對抗實體幽靈。

 

一個充滿恐懼的世界:探索琳達的家鄉及週邊地區,與當地的居民(不論是活著的或死去的!)交談,完成支線任務,並深入探討《DreadOut 2》的傳說 。

 

 

 

 

 

 

探索鬼魂和都市傳說:尋找靈魂並揭開當地神話,以完成解鎖 Linda 智慧型手機上的 Ghostpedia 應用程序所有的幽靈記載。

可怕的頭目幽靈:在與超自然領域最敵對的鬼魂戰鬥時保持鎮靜,包括令人毛骨悚然的昆蒂拉納克和可怕的血腥外科醫生。

遊戲附帶英語/日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西班牙語和俄語字幕。

更多有關《DreadOut 2》的遊戲最新消息請留意官方頻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