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咒術迴戰》特級咒物現身西門町? 巨大「獄門疆」出現西門町捷運六號出口!

2023.12.09

 

隨著《咒術迴戰》第二季「澀谷事變」的情節展開,故事中影響劇情走向最重大的特級咒物:「獄門疆」,(12/8 週五)在西門町人潮最多的捷運六號出口旁重磅現身!相中西門町完美揉合東西方文化的特點,又是年輕學子與外國觀光客最喜歡到訪的逛街熱門景點,西門町號稱台灣的「澀谷」也不為過,代理動畫《咒術迴戰》的羚邦亞洲選定人潮最多的六號出口旁邊的位置,設立巨大的裝置物:「獄門疆」。除了讓經過的粉絲們可以現場拍照、打卡分享,並且在聖誕假期與跨年這段年末歡樂時節感受《咒術迴戰》的超高人氣魅力外,也為即將在明年1月19日開幕的華山《咒術迴戰》快閃店提前進行一波暖身。

 

 

「澀谷事變」劇情緊接著《咒術迴戰》第一季的內容,描述在10月31日那一天,萬聖節熱鬧滾滾的澀谷站周邊地區突然被人施咒全面封鎖,導致大批民眾受困在站內。為了解救群眾,五條悟獨自前往澀谷,其他人陸續趕往澀谷支援;正當五條悟與漏瑚等咒靈激戰時,卻沒料到自己正一步步踏入夏油傑與真人率領的咒術師與特級怨靈佈下的封印陷阱,面對昔日的摯友夏油傑,五條悟一瞬間的猶豫讓他落入了這個難以破解的「獄門疆」。

 

 

這座斥資不斐的戶外裝置物:「獄門疆」將在台北捷運西門町六號出口自12月8日起至2024年1月1日止,進行為期大約三周的公開展示,歡迎粉絲與路過的民眾拍照打卡;同時,為延續《咒術迴戰》的話題與熱潮,羚邦也將於1月19日起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開期間限定的《咒術迴戰》台北場快閃店,屆時將有全新一季的《咒術迴戰》周邊商品等著粉絲們,同樣歡迎粉絲們前往參觀選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