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歡慶75周年 攜手施華洛世奇創意實驗室 PUMA x Swarovski Crystals 奢華水晶系列

2023.12.07

 

全球運動時尚領導品牌 PUMA 和施華洛世奇創意實驗室攜手推出 PUMA x Swarovski Crystals 聯名系列精品,共同歡慶 PUMA 成立 75 週年里程碑。PUMA 和施華洛世奇水晶之間的合作是相得益彰的年度大作,兩大品牌皆擁有豐富的傳統並不間斷地致力於品質、創新和獨特性的設計研發,透過施華洛世奇水晶彰顯 PUMA 在運動方面的專業底蘊,同時也讓 75 週年限定系列變得更加獨特且具有魅力。

 

 

「此系列既是對 PUMA 非凡歷史的致敬,也是我們對突破極限不斷創新的堅定承諾」PUMA 全球創意總監 Heiko Desens 說道:「我們將令人驚豔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與 PUMA 跳豹 LOGO 相互交織結合,使得這次的聯名系列更臻獨特和吸睛,期許在每位時尚行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PUMA x Swarovski Crystals 聯名系列模糊了專業運動和時尚潮流之間的界限,將施華洛世奇引以為傲的工藝手法和充滿活力的水晶光芒完美融入 PUMA 最受歡迎的經典單品中。Swarovski crystals PUMA Suede by Swarovski Crystals 鞋款以 PUMA 最蔚為人知的經典 SUEDE 為原型翻玩再現,採用厚實的白色鞋底和 PUMA 經典麂皮純黑鞋面打造,鞋面以繽紛的彩色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於鞋側,經過精心切割的水晶讓每個步伐的每個角度都能捕捉到光線折射出的輝煌光芒,展現閃耀華麗的時尚主張。除了鞋款外,聯名服飾同樣選定 PUMA 經典 T7 套裝玩轉設計,質感黑色面料搭配胸前以施華洛世奇水晶壓印上熠熠生輝的跳豹 LOGO,由肩線延伸至袖口的兩側標誌性邊條也改以綠色完美切割水晶取代織線,在行走中自然擺動的雙臂同時也在放閃個人魅力,同系列也推出多款寬鬆剪裁的連帽 T 恤、短袖 Tee、及帽款。

PUMA 攜手施華洛世奇創意實驗室,結合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閃耀魅力,創造出獨一無二的 PUMA x Swarovski Crystals 奢華水晶系列精品,同時向運動時尚領域 75 年來的專研成就致敬,即日起於 PUMA 指定門市專櫃販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