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世界級任務來了!現象級動畫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登場

2023.12.06

 

席捲全球的現象級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推出全新原創故事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版確定於1月19日躍上全台大銀幕,而2月2日也會推出中文配音版本,超高規格製作讓人氣超高的安妮亞在大銀幕動起來,期望可以衝破動畫票房新高,快來與地表最強家庭「佛傑一家」破解任務守護世界和平!

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是由原作者遠藤達哉所監製的全新原創故事劇情,故事描述佛傑一家首次的「家族旅遊」,本應是場開心的旅行,卻因為安妮亞不小心誤食了會動搖世界和平的神秘巧克力,意外狀況竟接二連三地發生!世界的命運再次被託付到了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佛傑一家」身上!

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將以超高規格製作,呈現精采絕倫的間諜動作喜劇!佛傑一家又會有什麼緊張刺激的狀況發生?務必於1月19日進戲院與佛傑一家解開任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