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火葬場景驚現神祕力量 導演整頭燒起來!?分享台灣中文海報超驚喜

2023.11.30

(圖/車庫娛樂提供)

 

今年泰國電影市場最大黑馬!榮登僅次《淒厲人妻》泰國影史第二高票房紀錄。《送葬人》是以泰國依善地區特殊的葬禮題材闡述每個人都會面臨的生死別離,精彩劇情不只讓觀眾嚇破膽、笑出淚,也在結尾使人哭碎心,引爆泰國現象級觀影熱潮,為年度必看佳作!《送葬人》描述法學院畢業生喬德回到家鄉準備司法考試,做殯葬業的父親卻生病了,怕鬼的他只好硬著頭皮接下家業,與想和前女友鬼魂接觸的錫安一同開啟實習送葬人的旅程。《送葬人》將於12月22日於全台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被問到拍攝期間是否感到害怕,飾演錫安的查恰伊金納斯里表示:「由於拍攝時間大多在晚上,氛圍的確蠻可怕的。」而納塔烏桑尼亞布則表示自己和主角查德一樣怕鬼,安靜場所只要有個風吹草動都會嚇他一跳,更透露:「有一天待機時,我在火葬的場地前睡著了,就是火化前安置遺體的地方,睡著睡著感覺好像有人在戳我、搖晃我問說:『你睡在這裡做什麼?』但當我睜開眼睛周圍卻沒有半個人,我全身起雞皮疙瘩,那天之後再睏再累我都不敢在片場睡覺了。」

 

(圖/車庫娛樂提供)

 

除了納塔烏遭遇的靈異事件,拍攝期間還曾出過一次意外:「有一次在拍攝火葬場景時,根據依善的傳統,得將棺材放在一堆木頭上、淋油點火,我們拍了幾個鏡頭後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我在離導演不到兩米的地方,突然感覺一陣風吹到我臉上,隨後就看到火焰從導演的頭噴出,燒到他的頭髮,導演趕緊去泡在水裡,並撲滅現場火勢。幸好頭沒有燒傷,我們是在真實的墓地拍攝,不知道是技術問題還是人為疏失。有些神祕的事物是用肉眼看不見的。」讓人不得不敬佩人類之上的自然力量。

 

(圖/車庫娛樂提供)

 

這次前所未見的超高票房,不只驚艷泰國觀眾,也讓導演非常十分意外。導演蒂蒂史賴爾坦言電影剛上映時,他還想著如果失敗了可以向誰借錢?完全沒想到空前的口碑讓《送葬人》票房呈火箭式成長,創下泰國影史票房紀錄第二名。史賴爾多次發文致謝,感謝所有進場觀影的民眾和工作人員,並在個人社群媒體點名台灣,還放上中文海報,期許本片在國外大放異彩,也承諾未來會以其他作品再和大家見面。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泰國節目中播放了有關《送葬人》在台灣放映的資訊與中文海報,引發泰國網友熱烈討論,還紛紛來台灣電影公司官方社群朝聖,祝福台灣票房有好成績。

《送葬人》故事描述一名法學院畢業生喬德回到家鄉準備司法考試,但做殯葬業的父親卻生病了,怕鬼的他只好硬著頭皮協助家業。而錫安因為無法接受前女友的死亡,想方設法希望能再跟她見上一面,因此也來幫喬德的忙。究竟在這個生與死交會的地方,他們會遇見什麼樣故事呢?《送葬人》將於12月22日大銀幕席捲全台。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送葬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898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