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獲選映倫次世代推薦電影 聲優謝票盼傳承

2023.11.27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影史首部以日本威士忌為主題的動畫電影《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即將在12月8日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目前在日本邁入上映第二週,不僅票房節節攀升,許多戲院的觀影人數甚至還比前一週更加踴躍,這也讓劇組昨日(11/26)在東京舉辦熱賣謝票活動,邀請到男女主角聲優早見沙織、小野賢章登台造勢。早見不僅期盼本片可以一代代傳承下去,小野更催票就算不瞭解威士忌,也可以充分享受這部電影。不僅如此,本片還獲選成為日本替電影進行內容審查與分級的機構「映倫」,旗下「次世代的電影推薦委員會」推薦作品。根據本片受到推薦的理由:「會讓你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以及感情重要性的電影。」更是為本片的品質作出保證。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早見沙織、小野賢章登台謝票  期盼電影隨時間一代代傳承下去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是打造人氣動畫《派對咖孔明》的知名動畫公司「P.A.WORKS」,繼《花開物語》、《白箱》、《櫻花任務》、《白沙的Aquatope》之後,第五部「工作系列」最新作品。以備受世界關注的「日本威士忌」為題材,描述年輕女社長為重振瀕臨​休業危機的釀酒廠而奮鬥,以及一位沒有夢想、沒有動力的新手記者,為重振她們夢幻威士忌產品「獨樂」而努力的故事。為紀念本片在日本上映後大受歡迎,主要配音聲優早見沙織、小野賢章也在昨日(11/26)出席謝票活動,跟觀眾面對面交流。

早見一開始便感謝:「我看到社群上很多推文,也在我的廣播節目中收到許多評價,為此感到十分開心!」小野則透露常透過社群網站看網友心得,當看到有人說電影一開始,就被他聲演角色失去人生目標的形象而惹火,讓他苦笑:「(就演技來說)這樣是不是對的呢?不過後面有好好刻劃出角色的成長,所以感到很開心。」早見並進一步表示:「我希望男女老少都能夠觀賞本片,我希望這部作品能夠如威士忌一般,隨著時間一代代傳承下去。如果我們能將它跨代連接,我會很高興,請繼續享受這部電影!」小野也表示:「這部作品讓我對酒和威士忌產生興趣,這也是一部即使不太瞭解威士忌,也都能充分享受的作品,讓我覺得如果日本威士忌能夠更受歡迎就好了。」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獲選映倫「次世代的電影推薦委員會」推薦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雖然主題是威士忌,但片中所描繪對工作的態度,以及家庭的羈絆,都是各年齡層觀眾會有所感觸及共鳴的作品。這也讓本片成功獲選成為映倫「次世代的電影推薦委員會」推薦作品。映倫全名為「一般財團法人映畫倫理機構」,是日本針對國內所有公開放映電影進行內容審查及分級的機構,所有在日本發行的電影,都必須經過映倫的審核分級才得以上映。映倫更會在每個月,由映倫成員、大學教授、律師與其他各領域專家組成的「次世代的電影推薦委員會」,選出值得引領次世代觀眾去觀賞的電影。評選出來的作品都有品質保證,更適合年輕觀眾觀賞。委員會推薦本片的理由為:「這是一部會讓你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以及感情重要性的電影,並且是針對下一代的電影,讓他們有機會思考自己喜歡什麼、想做什麼,關於他們的工作與未來。」

這部入選各大國際影展,由P.A.WORKS打造的「工作系列」最新作品《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即將在12月8日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劇情描述年輕又有抱負的駒田琉生(早見沙織配音),為了繼承亡父所經營的「駒田蒸餾所」,放棄了熱愛的藝術之路,重返老家就任社長。她不僅要重新經營面臨困難的蒸餾所,還要凝聚家人們分崩離析的心,更試圖重現因災害影響而無法釀造、被稱為「家族之絆」的夢幻威士忌「獨樂」。這時,她遇到一家新聞網站的記者高橋光太郎(小野賢章配音),臨危受命前來採訪她與蒸餾所,而這似乎成為重現「獨樂」的一道希望之光…。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894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