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助靈為樂──《六靈 -天成市輪迴區公所第六感部助靈課活動記-》連結陽世與陰間的快活劇!?第一集上市!

2023.11.27

 

本次出版的《六靈 -天成市輪迴區公所第六感部助靈課活動記-》是地主自2022年開始於Square Enix《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連載的漫畫,並於後續推出單行本三卷,穩定發售中。對於大多讀者來說,《躲在超市後門抽菸的兩人》會是對於地主的第一個印象──雖然《躲在超市後門抽菸的兩人》一作是在《六靈 -天成市輪迴區公所第六感部助靈課活動記-》連載後才誕生的,但因為在X(原Twitter)平台上極高的人氣,也因此更受矚目。不過本書偏向奇幻與天馬行空,劇情也更加跳脫現實,在創意與新奇度上來說,是非常吸引人的一部作品,或許對於愛情、日常類型不感興趣的讀者,會相當適合閱讀本作!

 

 

 

 《六靈 -天成市輪迴區公所第六感部助靈課活動記-》故事敘述政府成立了專門應對靈異現象的部門「第六感部助靈課」,俗稱「六靈」,來解決各種民眾遇到的超自然現象,而在天成市裡也有著這麼一個單位。在民眾前往求助時,卻意外發現裡面的人正與空氣交談……原來六靈裡其中一名成員是幽靈!而另一名成員卻是身懷超強能力卻膽小無比的靈媒師!更讓人驚訝的是,原來六靈不是要驅魔,而是幫助那些幽靈來解決問題,陽世與陰間的調停者將會面對什麼樣的困境?

從書名其實就可以看出這本書的走向非常特殊,相較於靈異作品往常的「消滅」套路,《六靈 -天成市輪迴區公所第六感部助靈課活動記-》提出了「幫助」的這一概念,成功把作品從恐怖、戰鬥或驚悚導向至偵探與推理等可以長久延續的單元劇類型,讓劇情不會過於突兀!如此的勵志氛圍,頗有《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的感覺,非常值得期待。如果看膩了打打殺殺跟血海深仇,需要一點療癒的話,那就別錯過今日上市的《六靈 -天成市輪迴區公所第六感部助靈課活動記-》第1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