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無畏驚奇隊長2和泰勒絲《夢行者保羅》首周末勇奪全美單廳票房冠軍!

2023.11.25

 (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獎製造機A24繼《媽的多重宇宙》後再創全新腦洞大開神作《夢行者保羅》(英文片名:Dream Scenario),在12月於全美正式大規模上映之前,11月10日先於紐約、洛杉磯6個影廳限量放映,戲院湧現大批購票人潮,面對驚奇隊長2和泰勒絲夾殺,依然奪下全美單廳票房冠軍,也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獲得92%好評盛讚,也讓全球影迷都更期待電影的正式上映!《夢行者保羅》故事敘述數百萬名陌生人宣稱在夢中見到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使這位倒楣的大學教授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夢行者保羅》將於12月8日在台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談到尼可拉斯凱吉,很多人想到的可能是網路上廣泛流傳的迷因和表情包,年輕觀眾甚至可能沒看過這位奧斯卡影帝的作品,對此尼可拉斯凱吉在多倫多影展透露,這種非自願名氣有助於他理解和揣摩片中保羅的心境。他說:「我可能是第一個一覺醒來發現有人上傳了我在電影中崩潰時刻合輯的演員,網友稱之為〈發瘋的尼可拉斯凱吉〉,一夜間這個影片快速爆紅。」凱吉接著說:「我無法阻止,影片已經傳出去了。它開始變成各種迷因,被P成梗圖印在T-shirt和周邊上。」面對無法控制的爆紅,凱吉曾經很沮喪,但本片給了他一個出口,「當我讀到《夢行者保羅》的劇本,我想『太好了!現在我能用這件事換點錢了』,我還不把這個經驗好好用在保羅麥修斯身上。」面對與現實巧妙重合的情境,尼可拉斯凱吉會在《夢行者保羅》中帶來什麼樣的表現呢?

 

 (圖/車庫娛樂提供)

 

身為演藝世家的一員,尼可拉斯凱吉與堂妹蘇菲亞柯波拉同時在加拿大拍攝,甚至尼可拉斯凱吉的叔叔、蘇菲亞柯波拉的爸爸,同時也是《教父》三部曲的大導法蘭西斯柯波拉當時也忙於他的最新作品《Megalopolis》。尼可拉斯凱吉說:「我們同時在多倫多拍攝,她在拍她的電影(《貓王與我(暫譯)》);我在拍我的(《夢行者保羅》),我當時有傳簡訊跟她說『妳知道,我們在多倫多拍片的同時,妳爸也在亞特蘭大拍片,這太棒了,祝我們好運!』」。

 

 (圖/車庫娛樂提供)

 

談到夢境,導演克里斯托弗博格利分享了一則趣聞。在開拍前他曾夢見尼可拉斯凱吉頂著誇張的K-pop偶像髮型來到片場,並說道:「不這樣我不拍。」,感覺非常難相處。見到本人後導演與演員分享了這個夢境,凱吉回道:「我絕不會那樣做。」。導演也趕快澄清,現實生活中尼可拉斯凱吉是一個很好合作的人。

《夢行者保羅》故事描述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是一位平凡的生物學教授,某天不知出於什麼原因,他開始出現在別人夢中。剛開始他在大家的夢境中只是冷眼旁觀或路過,但隨著保羅在陌生人夢中的行為出現改變,他的現實生活也開始天崩地裂……。《夢行者保羅》12月8日人見人礙。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夢行者保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85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