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異變突生─《VERSUS「對抗!」》天敵當前,弱肉強食!?第一集上市!

2023.11.21

 

本次出版的《VERSUS「對抗!」》是ONE於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擔任原作的漫畫,於2023年推出單行本,亦有在東立電子書城連載。擔綱原作的ONE,是近來超高人氣的漫畫家,著有《一拳超人》、《路人超能100》等,作品也多改編為動畫,有著極高的好評!而擔任作畫的東京太郎與負責構成的bose則皆是曾有連載或原作經驗的漫畫家,因此本書整體成熟,不論作畫或劇本分鏡都十分精緻,頗有其與村田雄介合作之《一拳超人》的感覺!也因此,我們特別申請了三位老師的對談,讓讀者可以更了解此次的合作!

 

 

從《一拳超人》到《路人超能100》、《魔界的大叔》等作品,ONE本身的題目選材都十分優秀,在一開始的話題度或創意度都是獨佔鰲頭!有著《一拳超人》最強無敵的寂寥、《路人超能100》超能少年的青春煩惱,與《魔界的大叔》日常的糾葛,每一本的題材方向都不同,但都有著天才的話題敏銳度。而《VERSUS「對抗!」》也不例外,在一開頭就給予讀者震撼的反轉,並將平行宇宙的世界觀發展到極致,某種程度上算是顛覆了以往的敘事,畢竟常見來說都是弱變強、絕望中瞧見希望的套路,ONE卻是將劇情縮限在不見希望的困境裡掙扎,讓絕望不停疊加!這樣的開頭固然新鮮,但後續會如何就非常吃作者功力,不過不用擔心,一起呼喊相信ONE吧!

 

 

 

《VERSUS「對抗!」》描述,人類在被魔族侵略面臨存亡之際,選出了數位勇者向魔王進發,沒想到在見到魔王前,就得知了其他勇者被擊敗的消息。勇者‧哈洛仍決定出發,並理所當然地慘遭擊敗!那壓倒性的實力差距,如同自然界的天敵與獵物一般,逃過一劫的哈洛遇上執行另一項任務的傑比哥哥,而那任務召喚了來自其他世界的「人類」,來幫助他們度過難關!魔法陣開啟後,出來的人使用截然不同的武器擊敗魔族──哈洛一行人正慶幸時,對方卻向他們求助。原來……「人類們」都正在瀕臨滅絕?

要如何擊敗天敵呢?還是天敵這個概念本身就是無法破解?《VERSUS「對抗!」》裡設定了13個天敵與世界,每個世界的人類都有著各自的特性,但卻同樣難以抵抗「天敵」的存在,天敵的強大甚至超越世界,其他人類也無力對抗。在這樣的情況下,人類該如何生存呢?他們想出了一個方法──而這方法與書名有關連,就讓讀者們翻開本書來得知囉!這次首刷限定版附錄以13個世界紋章製作成貼紙,雷射質感更增添了科幻的感覺,讀者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世界紋樣貼在物品上。別錯過第1集的上市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