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賣破7億泰銖創影史票房奇蹟!《送葬人》上映不到一個月衝上泰國影史票房TOP 2

2023.11.17

(圖/車庫娛樂提供)

 

講到今年泰國電影市場最大票房奇蹟,絕對當屬上映不到一個月就衝上泰國影史第二高票房紀錄的電影《送葬人》了。目前《送葬人》已賣破7億泰銖,直逼泰國影史最高票房的《淒厲人妻》,《送葬人》掀起的熱潮不只打破泰國近十年票房紀錄、上映短短幾週就登泰國年度票房冠軍,電影好口碑更在短時間內爆發,強勁表現使上映第二週票房達到240%漲幅,掀起全泰狂熱票房奇景,戲院更緊急不斷加開上映廳數及場次,以應對供不應求的滿座人潮,甚至到上映第三週票房仍罕見創150%漲幅,節節高升的觀影人潮震驚全泰國戲院,締造前所未有的票房奇蹟!走出電影院的觀眾紛紛表示「讓我淚流滿面」、「又恐怖又好笑又好哭」、「二刷完還想再看!」泰國年度現象級電影《送葬人》將於12月22日於全台大銀幕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送葬人》以泰國依善地區特殊的葬禮題材為主軸,描述法學院畢業生喬德回到家鄉準備司法考試,做殯葬業的父親卻生病了,怕鬼的他只好硬著頭皮接下家業,與為了想和死掉的前女友鬼魂重逢而成為送葬人的錫安,一同開啟送葬人實習的旅程。精彩劇情不只讓觀眾嚇破膽、笑出淚,也在結尾使人哭碎心,直擊人心的故事不只引爆泰國現象級觀影熱潮,連泰國總理都抵擋不住《送葬人》的魅力,率一眾官員朝聖觀影,並在社群上發文大讚《送葬人》。年度必看奇蹟之作《送葬人》將於12月22日於全台大銀幕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送葬人》席捲全泰國的票房旋風和連日火熱的排隊買票人潮,更帶動小老闆海苔(TaoKaeNoi)等零食的銷售業績,創下歷年新高,可謂颳起一陣《送葬人》旋風。劇中演員多來自泰國東北地區,對依善方言信手捻來,電影上映後愈來愈多人對這塊相對曼谷、清邁陌生的地方產生興趣,導演也期許透過電影能活絡依善價值、傳統的承繼,並讓全泰國乃至全世界多多認識這塊土地,在國際上走得更遠。

 

(圖/車庫娛樂提供)

 

除了超高票房為人津津樂道,《送葬人》的製作團隊和卡司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本片的功臣之一導演兼編劇蒂蒂史賴爾(Thiti Srinual)留著一頭長髮,穿著相當有個性,他不只藉由《BNK48東北之旅》、《送葬人》等作品打開大眾視野,被譽為新一代鬼才導演,也被挖出以前曾演出點閱率破億的超人氣MV畫面,擁有演出經驗的他這次也在片中客串一角。蒂蒂在訪談中透露《送葬人》拍片現場演員們常常在既有的架構下即興演出,為他帶來不少驚喜,也是演員表現如此自然的原因。

 

(圖/車庫娛樂提供)

 

《送葬人》故事描述一名法學院畢業生喬德回到家鄉準備司法考試,但做殯葬業的父親卻生病了,怕鬼的他只好硬著頭皮協助家業。而錫安因為無法接受前女友的死亡,想方設法希望能再跟她見上一面,因此也來幫喬德的忙。究竟在這個生與死交會的地方,他們會遇見什麼樣故事呢?泰國年度現象級電影《送葬人》將於12月22日大銀幕席捲全台。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送葬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898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