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冬季學會這3招!李沐示範超夯「美拉德風格」、蔡凡熙掌握「跳色」造亮點

2023.11.16

 

能展現時尚穿搭的冬季即將來臨,Gap品牌好友李沐、蔡凡熙更親自示範三招冬季穿搭技巧。第一招:利用棕色系單品搭配「美拉德穿搭」,Gap本季推出多款棕色系單品,款式從成人到兒童皆具備,讓全家大小都能搭配出今年冬天最夯的「美拉德風格」!第二招 : 善用跳色單品點亮相對暗沉的冬季造型;第三招 : 透過「長版穿搭術」達到「顯高」、「顯腿長」的效果,拉長身型比例。更多資訊請關注Gap Taiwan官方粉絲團,也可追蹤官方Instagram帳號gaptaiwan。

 

 

 

 

冬季穿搭攻略一:秋冬超夯「美拉德風格」,全家大小一起穿出溫柔時髦感!

今年秋冬席捲時尚圈的「美拉德風格」絕對是必學穿搭!Gap冬季推出多款棕色系服飾,男女裝包含插肩長袖上衣、學院風外套、半拉鍊翻領毛衣、高領拼接毛衣等,童裝也提供短版麂皮絨夾克、羽絨外套等。品牌好友李沐也搶先示範美拉德穿搭,第一套李沐挑選一件深咖啡色羊羔绒外套並以深色系下身營造秋冬舒適感;另一套選擇深咖啡色及芥末黃的兩色插肩上衣穿出層次感。今年冬天,快帶著全家大小來Gap搭配屬於自己的「美拉德穿搭」吧!

 

 

冬季穿搭攻略二:低調沉穩色中加一點亮,善用跳色單品製造亮點

誰說秋冬一定要深色低調風格?本季Gap復古休閒Modern Preppy系列便有多款服飾以深色為主體,加上亮色元素設計出多款「亮點」單品,並由品牌好友蔡凡熙率先示範!蔡凡熙以經典復古的海軍藍Polo領毛衣,搭配亮黃色條紋製造出穿搭記憶點;另一套又換上質感滿滿的墨綠色毛衣,搭配毛衣上亮黃色的學院風Logo穿出美式經典復古風味。雖是沉穩的深色單品,但加入明亮的跳色元素,可以保持冬季溫暖舒服的調性,卻又兼具造型「亮點」,善用明暗交錯的視覺碰撞,輕鬆點亮冬季穿搭。

 

 

 

冬季穿搭攻略三:李沐、蔡凡熙「長版」穿搭術 ! 外套、大衣穿出「高、質感」

今年冬季Gap質感簡約Premium Blue系列推出多款長版服飾,李沐、蔡凡熙也親自傳授自己的「長版」穿搭秘訣,教大家輕鬆穿出「高、質感」!李沐自認屬於矮個子女生,因此駕馭長版服飾最常使用「長版連身裙+長靴」的穿搭法則,必須讓下身隱約露出部分腿部線條,再搭配長靴持續延伸長版服飾帶來的視覺效果;蔡凡熙則選擇一件西裝外套,並將內搭襯衫製造出明顯高於外套的腰線,製造出視覺落差,更顯高挑、好比例。此外,李沐、蔡凡熙著用的這兩件單品皆可「一衣多穿」,女裝的「多層次兩件式外套」由皮革短版夾克及鋪棉背心式外套組成,男裝的「兩件式西裝外套」則由西裝外套及羽絨外套組成,兩件單品無論單穿、疊搭皆可呈現不同風格,更可根據天氣、場合自由搭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