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12月闔家觀賞首選!【旺卡】中文配音版預告發布

2023.11.15

(圖/華納兄弟提供)

 

改編自羅德達爾的名著《巧克力冒險工廠》的【旺卡】12月6日即將在台灣上映,為讓大小朋友無觀影隔閡,也將在台灣推出中文配音版。【旺卡】今天曝光中文配音版預告,由台灣知名配音員康殿宏擔任對白導演,率領超過20位專業配音員的陣容,將原版角色活靈活現地呈現出來。

【旺卡】中文配音版由台灣知名配音員康殿宏擔任對白導演,「音樂劇小王子」周家寬聲演威利旺卡,新生代演員李玲葦聲演小麵,再加上20多位專業配音員,透過唯妙唯肖的聲音演出,完美展現角色個性,讓人印象深刻。

 

(圖/華納兄弟提供)

 

【旺卡】是今年12月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11月17日開始也將於新北歡樂耶誕城帶來光雕投影秀,邀請民眾一同進入一趟始於夢想的冒險旅程。導演保羅金也認為:「【旺卡】就像是很棒的巧克力,有著多彩的外觀、溫暖甜蜜的核心,能讓人回味無窮;雖然自己把整盒吃掉會很好玩,但能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會更棒!」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旺卡》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00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