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GO》繁中版「復刻版:淑女‧萊涅絲事件簿-Plus Episode-」登場

2023.11.08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 - 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07)日,舉辦由限時君主‧埃爾梅羅Ⅱ世事件簿 × Fate/Grand Order聯動活動「復刻版:淑女‧萊涅絲事件簿-Plus Episode-」,在古老的倫敦街頭,和萊涅絲一起尋找線索、擊退刺客,查明事件的真相,邀請御主一同上線,享受由「君主‧埃爾梅羅Ⅱ世事件簿」原作者三田誠所執筆的原創劇情!

 

「復刻版:淑女‧萊涅絲事件簿-Plus Episode-」影片▲

 

 

由原作者「三田誠」執筆,全新原創劇情任務追加!

本次復刻版活動的主線任務為前半部分和後半部分,御主透過推進任務,可以解鎖更多新的主線任務和自由任務,並獲得各式強化素材、魔力稜鏡、黃金果實及呼符等獎勵,不過參與本次活動需要先通關第2部 第3章「Lostbelt No.3 - intro -」,還請御主特別留意。

當御主推進至主線任務第三節之後,即可解鎖由三田誠所執筆的全新劇情任務「偽典的回歸」。當通關到主線任務第十節時,則會觸發全體御主共同參與的團體戰,需要全體御主反覆挑戰、徹底擊退敵人,並觸發由每位御主獨自參與的決戰。

當完成所有任務或通關追加劇情任務,將開放不同的高難度「挑戰任務」,首次通關更可獲得傳承結晶、聖杯等獎勵。「挑戰任務」在通關後不會消失,御主們可以嘗試不同的從者與概念禮裝組合,進行多次挑戰!

 

 

在通關任務的過程中,御主可以獲得「★5(SSR)達.文西醬」、「★4(SR)無形之匣」及「★3(R)赤心臣下的令印」等三款活動限定指令紋章,若是在前一次活動中已經獲得,則會以稀有魔力稜鏡或魔力稜鏡作為替代獎勵。而在任務中機率掉落的「尊貴懷錶」、「高級兔偶」及「正規茶葉」等活動道具,則能用來兌換各種稀有的從者強化素材,以及可以提升稀有敵人機率的活動概念禮裝「★5(SSR)下屆當家會議」。

 

 

從者「★4(SR)格蕾」復刻登場,挑戰活動任務獲得豐富獎勵!

當完成主線任務後,將能讓活動從者「★4(SR)格蕾」正式加入御主的隊伍並肩作戰;而透過通關任務,能進一步獲得靈基再臨素材「亞德靠枕」。同時,在本次活動追加劇情任務「偽典的回歸」的通關報酬、活動道具交換中,御主最多能夠獲得480個從者幣。

而若是御主在首次推出的限時君主‧埃爾梅羅Ⅱ世事件簿 × Fate/Grand Order聯動活動「淑女‧萊涅絲事件簿」中已經獲得「★4(SR)格蕾」,在本次活動中自獲得第6騎「★4(SR)格蕾」起,每新獲得1騎便可以至禮物盒領取1個稀有魔力稜鏡。

 

 

 

全新從者強化任務、「君主‧埃爾梅羅Ⅱ世事件簿」動畫紀念任務追加開放!

在本次維護後,達.文西工房內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中,將追加常駐道具『TV動畫「君主‧埃爾梅羅Ⅱ世事件簿」動畫紀念任務』的任務開放權,御主可使用3個稀有魔力稜鏡進行兌換。

此外,迦勒底之門也將永久追加「★5(SSR)司馬懿〔萊涅絲〕」、「★4(SR)格蕾」等2騎從者的強化任務,只要擁有本次強化的對象從者、並完成最終再臨的御主,通關任務後,對象從者寶具可獲得強化並將獲得聖晶石作為獎勵。

 

 

 

期間限定召喚!司馬懿〔萊涅絲〕、諸葛孔明〔埃爾梅羅Ⅱ世〕接續登場

─ 復刻 淑女‧萊涅絲事件簿-Plus Episode-PICK UP召喚

在11月7日維護後至11月28日期間,將舉辦「復刻 淑女‧萊涅絲事件簿-Plus Episode-PICK UP召喚」,「★5(SSR)司馬懿〔萊涅絲〕」和新登場的「★4(SR)赫費斯提翁」等2騎從者將限時加入本次PICK UP召喚。

 

 

 復刻 淑女‧萊涅絲事件簿-Plus Episode-PICK UP召喚2

 緊接著在11月9日至11月14日期間,將舉辦「復刻 淑女‧萊涅絲事件簿-Plus Episode-PICK UP召喚2」,「★5(SSR)諸葛孔明〔埃爾梅羅Ⅱ世〕」和「★4(SR)阿斯特蕾亞」等2騎從者也將參與PICK UP召喚。

 

 

 

 

除了上述期間限定召喚的從者外,「★5(SSR)Whydunit」、「★4(SR)冬日祈禱」及「★3(R)埃爾梅羅教室」等3種限時概念禮裝都將加入本次PICK UP召喚中,御主們務必要把握機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