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暮生死戀》熱愛獻上肉體磨蹭、言語挑逗、濕吻纏綿精彩劇情

2023.11.07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泰國年度話題BL電影《日暮生死戀》,即將在11月17日於全台耽美上映。本片由人氣腐劇《甜心派》知名BL劇搭檔「海景CP」李海海(Zee)、林景雲(NuNew)再度攜手演出,更是兩人的首部大銀幕主演之作,兩人直呼拍電影比拍戲劇難度更高。不過兩人在片中的角色「命中注定要相愛」,緣份更從戲裡延伸到戲外,在本片之後,還要共演戲劇《穿越天際靠近你》,也讓李海海笑稱這真是「命中注定」。大小銀幕都是CP的兩人,也在各種場合大方放閃,當問林景雲要給大銀幕中的李海海,帥氣程度十分滿分打幾分時,他直呼:「滿分十分要給他一百分。」李海海也回說:「觀眾會在大銀幕上看到Nunew軟萌的臉龐,我也給他一百分,他的可愛絕對會衝破大銀幕。」此外,由於本片在BL情節之外,也揉合驚悚靈異情節,讓兩位男主角的戀愛之路產生不同以往的考驗。當被問到本片有多恐怖時,在片中溫柔守護林景雲的李海海,也角色上身妙答:「我認為愛一定可以戰勝恐懼!」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海景CP《日暮生死戀》再合體  互讚對方帥氣滿分、可愛衝破銀幕

《日暮生死戀》描述帥氣莊園少爺試圖以一場假訂婚來躲避流年劫災,只是他的訂婚對象竟然是個美少年,也讓這兩人隨著相處日久生情,卻同時要開始面對縈繞在莊園內的女鬼糾纏。這是兩位男主角李海海、林景雲首度主演電影,兩人也直呼電影演出大不易,李海海表示:「演電影困難多了,剛開拍的時候,壓力很大,邊演邊努力調整去尋找角色。」林景雲也說:「之前演過戲劇,但沒有演過電影,剛開始覺得演電影應該不會有太大差別,但等真正開始表演後,才知道跟自己想得並不一樣。尤其演電影是很細膩的事情,要比劇集更加真實。」不過兩人默契十足,尤其林景雲的第一部戲劇跟電影都是跟李海海合作,讓李海海直呼這是「命中注定」,林景雲也說很開心能繼續跟他搭檔演出。

兩人在本片當中,將上演同床共枕、肉體磨蹭、言語挑逗、公主抱、摸頭殺、濕吻纏綿等說不完的精彩情節,當問到林景雲要給大銀幕當中,李海海的帥氣程度十分滿分打幾分時,他直呼:「滿分十分要給他一百分,因為他一直都很帥,看起來氣場很強大,狀態看起來也很好。」李海海也回應:「觀眾會在大銀幕中看到Nunew軟萌的臉龐,我也給他一百分,他的可愛絕對會衝破大銀幕。」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日暮生死戀》BL愛情混搭靈異劇情  李海海妙答「用愛戰勝恐懼」

不過除了浪漫的BL灑糖愛情之外,《日暮生死戀》也為觀眾獻上BL作品罕見的靈異驚悚橋段,安排縈繞在莊園中的女鬼去糾纏他們,讓兩人的愛情備受考驗。談到鬼怪話題,平常不看恐怖片的林景雲表示:「因為我怕鬼,現實生活當中,光是聽到奇怪的聲音就會讓我感到害怕。」李海海則說:「其實現階段不怕鬼,因為從來沒有遇到過,但如果真的撞見,我應該還是會害怕吧。」當問及本片的恐怖程度有多高時,在片中溫柔守護林景雲的李海海則妙答:「我認為愛一定可以戰勝恐懼!」也期望喜愛兩位演員的粉絲們,可以戰勝害怕看恐怖片的心情,用愛踴躍進電影院支持兩人主演的這部好作品。

這部由《甜心派》「海景CP」李海海、林景雲首度大銀幕主演的年度BL話題電影《日暮生死戀》,即將在11月17日於全台耽美上映。片商也順勢推出「戲院入場特典」,只要在上映期間至戲院購買本片電影票乙張,第一週(11/17-11/23)即贈「電影限定A5海報(拉威款/帕蓬款)」,第二週(11/24-11/30)即贈「電影限定膠捲卡(甜蜜灑糖款/我只要你款)」,恕無法跨週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本片劇情描述為了打破算命師口中的流年劫災,並安撫憂心的家人,帥氣莊園少爺帕蓬(李海海飾演) 接受用一場假訂婚來躲避厄運,只不過他的訂婚對象,竟然是個美少年拉威(林景雲飾演)。這段「姻緣」來得突然,一開始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相約彼此只在家人面前裝恩愛,其餘時間井水不犯河水。然而隨著相處時間越長,少爺竟發現彼此的相伴,原來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愛慕之情也悄然發芽生根。只不過住進莊園的美少年,卻開始被夢境裡的女鬼糾纏,是否他們能守護彼此並化解災難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日暮生死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854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