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水星領航員》天野こずえ全新之作《Colori Colore Creare 彩虹之上的閃耀伊甸》上市

2023.11.06

 

《Colori Colore Creare 彩虹之上的閃耀伊甸》,為天野こずえ老師的最新作品。天野老師是備受廣大讀者喜愛的漫畫家,過去曾出版過《浪漫俱樂部》、《魔音戰士》、《水星領航員》、《藍海少女》等多部作品,其中《水星領航員》與《藍海少女》都曾推出改編動畫。其擅長描繪細緻的背景,並鋪陳溫馨、暖心的劇情。

本作故事描述,某座島上有一個小鎮名為「小登鎮」。天真爛漫的少女小紅,與經營風車小屋咖啡店的祖父一起生活。她在屬於自己的小世界中,過著無憂無慮的天真生活──但某日,小紅與巨大的黑貓,以及新來到島上的「嫩葉守護者」‧澄相遇後,故事拉開了帷幕…他們一同去探索更多未知的地方、結交新朋友,於是小紅的世界也越來越遼闊。

《Colori Colore Creare 彩虹之上的閃耀伊甸》充滿著日常生活中散落的小小珍貴,以及具有希望感的五顏六色場面,是部充滿力量的作品。其保持了天野老師一貫的功力──夢幻與日常感兼具的故事舞台,輕鬆的步調,溫馨的氛圍,以及可愛的人物。雖然沒有明確劇情主軸,但可以感受到角色的細膩情緒變化,而書中繽紛的畫面也給人許多療癒感。本書已於11/6上市,第1集特別附贈了可愛的「霧面書籤」!喜歡像是《水星領航員》類型故事的讀者,可別錯過老師本次的新作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