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GENBLUE)昨(10/29)受樂天桃猿邀約 為季後賽開球

2023.10.30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GENBLUE)將於11/17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預購首日限量1千多張就光速秒殺,未正式出輯即以高人氣之姿稱霸各大實體榜。而昨(10/29)幻藍小熊受邀代表樂天桃猿棒球隊為季後挑戰賽擔任開球嘉賓!首次踏入球場的幻藍小熊充滿興奮之情,女孩們除了開心之餘,更直呼能在上萬人面前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及表演感到相當榮幸,從未接觸棒球的她們,也特地在開球前接受集訓,擔任投球角色的Ayeon(阿勇)也分享:「我學會在如何不受傷的情況下,快速、準確投到正確的目標。」也笑說一開始進球場其實很擔心先被球砸到。

 

 

繼10月從節目《未來少女》畢業,幻藍小熊共歷經9次公演,6次冠軍,並結合最終人氣投票,以冠軍之姿成為節目中最後的贏家!而她們日益漸增的聲量也受到各界關注,週日(10/29)受邀為樂天桃猿棒球隊擔任開球嘉賓,對於能為本屆季後賽開球,幻藍小熊從接到任務的當天起,即表示緊張不已,許多女孩也都表示這是她們第一次踏上球場,XXIN表示:「我有一些朋友是啦啦隊,看到她們能把歡樂的氣氛帶給觀眾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第一次正式到球場彩排的時候就已經起雞皮疙瘩,正式表演的時候看到滿場歡呼覺得不可思議。」BIDO也提到:「小時候有跟爸媽一起看球賽的經驗,所以這次能被邀請來樂天真的很幸福!」女孩們私下也與樂天啦啦隊的隊員們互動跳舞,同步體驗了「樂天女孩」的一天,幻藍小熊更被全場球迷的熱情所震攝!

 

 

幻藍小熊為了此次開球,不僅9名成員全員到齊,也特別設計了一段看似千手觀音的「幻術開球」,並由Ayeon(阿勇)擔當投球手,成功為季後賽正式開球!看似簡單的投球,也讓女孩們為此親自到球場練習,並直呼「投球不是想像中的簡單!」Ayeon(阿勇)也表示:「我發現有很多非常細節的動作,只要稍微失去集中力,球就會飛到其他地方,所以非常困難。棒球選手們真的很厲害!」在練球過程中,除了擔心球無法照著想前進的方向,更一度害怕會被球擊中,所幸教練的指導讓女孩們逐漸駕輕就熟,最終成功完成了這次的開球任務。

 

 

緊接著在11/17,幻藍小熊也將正式推出繼《未來少女》之後的紀念專輯《FOR YOU》,專輯的限量預購版也在宣告起售後搶購一空,足見幻藍小熊的超高人氣。而為了回饋粉絲,幻藍小熊也在此次預購獻上禮物,包括與飾品品牌Lucy’s聯名的「幻藍小熊限量徽章」;更送上親筆信,每一封親筆信都是獨一無二,也都是女孩們親手一一書寫,寫下了對大家的感謝,9人一共足足寫了1千多封信,甚至寫到深夜,誠意十足。隨著專輯發行,幻藍小熊將陸續展開忙碌的宣傳期,也預告未來也將有更多機會與粉絲見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