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萬聖劫》密室逃脫般的緊湊 面具殺手壓迫性的氛圍 大呼過癮

2023.10.26

(圖/峻龍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萬聖節即將到來,市場醞釀一股不給糖就搗蛋的歡樂氛圍,今年娛樂圈10/27當然也少不了推出結合萬聖節殺人魔內容的驚悚恐怖電影。

瑞典導演-西蒙桑德奎斯特創造出一位新形態的面具殺手,此次結合了知名的里斯本遊樂園為背景,讓《萬聖劫》整體性更貼合年輕人的口味訴求,劇情營造密室逃脫的氛圍,劇中人物的死亡情節更是宛如絕命終結站般的緊湊,新創造這位面具殺手壓倒性的氛圍,每每到了緊張時刻卻刻意跟觀眾玩遊戲,先不讓劇中人物死亡,畫面鏡頭還刻意跳到下一個場景,十足釣盡觀眾的胃口,在突然來一個回馬槍情節加上音效的氛圍真是大呼過癮。

 

(圖/峻龍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值得稱讚的是導演竟在驚悚的情節中,加入些許的轉折橋段電影結局更是創造話題,添加了《萬聖劫》的可看性,劇情元素為這群年輕人贏得可以在樂園獨享萬聖節前夕的夜晚,棉花糖、雲霄飛車、爆米花和旋轉木馬炫目繽紛,但當他們意識到樂園裡還有其他東西存在時,樂趣氣氛很快變得驚悚恐怖。這群年輕人被迫面對過去所犯下的罪行,如何在這個夜晚能存活下來?

 

(圖/峻龍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今年萬聖節首選殺戮片《萬聖劫》,繼月光光新慌慌後再現恐怖懼作,戰慄殺戮血染遊樂園,本片將於2023年10月27日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萬聖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828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