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x Formula 1 聯乘時尚系列 饒舌歌手 A$AP Rocky 擔當創意總監

2023.10.24

 

全球運動指標  PUMA 與音樂藝術家和創意設計師 A$AP Rocky 正式宣佈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邀約深根於賽車運動領域多年的 A$AP Rocky 擔任 PUMA x Formula 1 系列的創意總監,並專注於運動與街頭服飾的跨領域創新火花。首先 Rocky 會將精力重心集中在 PUMA 與 F1 的新合作夥伴關係,開發由他量身打造的全新單品系列,為 PUMA 整體未來的設計方向帶來全新氣象。

 

 

今年 PUMA 正式宣布與 F1 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授權 PUMA 可獨家生產及銷售周邊商品系列,憑藉在賽車運動領域多年的歷史和傳承,PUMA 期望在街頭時尚的獨到眼光可以在賽道之外帶來獨樹一格的影響力,同樣期許 A$AP Rocky 的時尚知識、風格文化眼光可為數量不斷增長的 F1 賽事觀眾們帶來全新視角。Rocky 對 PUMA 的影響力是分階段性的,首先以「實驗室」的理念去激發無限創意火花,開放性探索在 Motorsport 系列的各種可能;而在今年底前,Rocky 將更專注於在 PUMA 形象視覺和影片內容製作中,作為創意總監和製作人的處女作也在今天曝光,旨在探究美國汽車文化及其對街頭服飾和時尚的影響力,而他也將在年末推出首波極限量 PUMA x F1 系列,藉由服裝配件單品讓賽車迷搶先窺探將在 2024 年上市的全新 PUMA x F1 聯名系列。 2024 年起,Rocky 更將他的創意能量集中在從邁阿密開跑的幾場城市大獎賽上,他與 PUMA 和 F1 團隊合作構思設計,精心策劃每場比賽的現場行銷活動,更加豐富完整 PUMA x F1 雙方合作計畫。放眼 2025 年,Rocky 則計劃更全面地投入 PUMA x F1 所有產品的整體創意設計,從專業賽車服到粉絲服,並延伸至時尚街頭服裝,除了參與行銷工作外,更不斷努力透過創新的產品設計對賽車系列帶來前所未有的顛覆形象,Rocky、PUMA 和 F1 希望藉由三方合作共同擴大受眾群體,並挖掘街頭服飾、時尚和運動之間的牽引火花。

「與世界指標品牌 PUMA 及 F1 合作令人非常興奮」A$AP Rocky 說,「當我們願意不斷挑戰創新,多元領域的品牌相互合作,我相信會為這個世界帶來翻轉性的創新創意體驗。」
PUMA 產品長 Maria Valdes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 A$AP Rocky 合作,他才華洋溢並且對我們品牌投入非常多的努力,我們期望他全球 F1 賽事完美展示他對於產品系列的願景,並吸引更多來自各地的觀眾關注 F1 賽事。未來,他將更加擴展 PUMA x F1 系列觸角,進而推動體育和文化的共存發展。」F1 授權和遊戲主管 Oliver Boden 表示:「聽到由 A$AP Rocky 擔任 PUMA x F1 系列的創意總監這個消息,我們都非常開心興奮。」 「A$AP Rocky 的創造力、對創意的執著和 F1 在服裝領域的願景和發展完美契合,我們很期待與他合作設計策劃,一起為 F1 打造全新生活文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