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從影45年!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將《夢行者保羅》列為人生必拍五部電影之一!

2023.10.21

(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獎製造機A24繼《媽的多重宇宙》後再創全新腦洞大開神作《夢行者保羅》(英文片名:Dream Scenario),其於今年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後引發熱烈討論,並獲得各大媒體影評驚艷盛讚,The Hollywood Reporter 更推崇本片「尼可拉斯凱吉交出了他生涯至今最好的作品」,堪稱本屆影展中最受矚目的新作!故事敘述數百萬名陌生人宣稱在夢中見到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這使這位倒楣的大學教授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夢行者保羅》將於12月8日在臺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獨立製片公司A24近年憑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和《媽的多重宇宙》等多部作品在獎季搶盡風頭,其無畏的選片品味和創意操作培養了一群狂熱粉絲,不少電影人士將它視為業界清流,A24儼然成為現今好萊塢最不容忽視的品牌之一。今年他們與挪威新銳導演克里斯托弗博格利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最受期待的腦洞大作! A24出品的《夢行者保羅》還網羅了《宿怨》、《仲夏魘》知名導演亞瑞阿斯特擔綱監製;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相信將再次掀起一陣旋風!

 

(圖/車庫娛樂提供)

 

儘管還未上映,但於各大影展放映後已收穫各大媒體極讚好評,Variety首席影評Peter Debruge表示「《夢行者保羅》是尼可拉斯凱吉生涯逾百部電影中的最佳演出」;The Hollywood Reporter更是大膽預測本片將進軍奧斯卡:「不論表演或劇本《夢行者保羅》都是最具原創性的電影」;DEADLINE將導演博格利視為現今喜劇救星:「喜劇在最近的好萊塢是種瀕臨滅絕的物種,但如果真正有才能的人好好發揮,喜劇絕對能捲土重來,而博格利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STARBURST資深影評人也大讚「能看到這部令人著迷、按揉大腦皮質層的電影在大銀幕上大放異彩真是一件幸事。」

 

(圖/車庫娛樂提供)

 

《夢行者保羅》預告發布後隨即引起熱議,討論保羅和「夢男」(This Man)之間的關聯性。「夢男」是一則始於2006年的都市傳說,據稱這個擁有濃眉與髮量稀疏的男人曾經出現在成千上萬人的夢中,全球有逾千人指認這張面孔,在網路和真實社會上轟動一時。現在《夢行者保羅》將入侵夢境的概念搬上大銀幕,使網友和關心「夢男」的大眾興奮不已,甚至還有粉絲將尼可拉斯凱吉在劇中的照片合成為「夢男」,為這部電影更增添了一絲神祕色彩。

 

(圖/車庫娛樂提供)

 

尼可拉斯凱吉說他從影45年來只讀過五本劇本讓他說出「一定要拍出來,這非常重要,我一定要拍這部電影」其中之一就是《夢行者保羅》,一旁的導演克里斯托弗博格利相當感動,表示能與《遠離賭城》、《蘭花賊》等備受肯定的經典之作並列非常榮幸。凱吉對導演讚不絕口,他繼續說道:「他(導演)年紀是我的一半卻比我聰明兩倍,而且我自認不是很笨的人。我跟他說,這裡有台遙控車,你負責按按鈕操控,你要我去哪我就去哪,因為這部片是你的孩子、你的想法,我收到劇本的瞬間就知道會很完美。」

《夢行者保羅》故事描述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是一位平凡的生物學教授,某天不知出於什麼原因,他開始出現在別人夢中。剛開始他在大家的夢境中只是冷眼旁觀或路過,但隨著保羅在陌生人夢中的行為出現改變,他的現實生活也開始天崩地裂……。.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夢行者保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85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