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intendo Switch 與 PlayStation 4 版 Red Dead Redemption:現已於商店推出

2023.10.18

 

Red Dead Redemption 現已於 Rockstar 商店及其他指定零售商推出,有數位下載版與實體版可供購買。使用 Nintendo Switch 與 PlayStation 4 體驗史詩的西部荒野冒險,PlayStation 5 也可透過向下相容功能遊玩這款遊戲,並支援最高每秒 60 幀的影格率。

 

 

萬聖節正步步逼近,現在正是體驗恐怖的「不死夢魘」的大好機會,這個 Red Dead Redemption 的故事資料片,為西部荒野的題材注入超自然恐怖元素。

利用「不死夢魘」全新 GIPHY 貼紙,感受這個時節的恐怖氣氛,與一批剛出爐的 Red Dead Redemption 貼紙同時新增至官方頁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