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未來少女》正式收官 幻藍小熊(GENBLUE)10/16宣佈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11/17全面發行

2023.10.18

 

《未來少女》於上週正式收官,在節目中有著亮眼表現的-幻藍小熊(GENBLUE)10/16正式宣佈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將於11/17全面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及實體通路上架。在節目中歷經劇烈成長的她們,希望將這張專輯獻給一路支持著她們的「小熊餅乾」們;節目中的最後一首歌〈夢想塗鴉冊(Color Paper)〉,更寫下少女們對未來的想像。有趣的是,比賽過程中最令成員印象深刻的竟是偷吃零食的快樂!隊長容容笑說:「公司的體重管理非常嚴格,所以偷吃的時候都在看老闆跟經紀人有沒有在附近,吃得很緊張。」此外她們也與各隊成為了朋友。紀念專輯《FOR YOU》於今日啟動預購,全新單曲也將於〈夢想塗鴉冊(Color Paper)〉10/18搶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2023年夏天開播的女團真人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甫開播即受各界關注,因實力、外在兼具成為熱烈討論話題的幻藍小熊(GENBLUE),首集就以〈CHECKMATE〉驚艷觀眾,而後更在節目中屢次拿下高分,成績相當亮眼。幻藍小熊(GENBLUE)由共9位女孩組成,分別是XXIN(心茗)、容容、BIDO、許媛媛、毓、Nico、Vicky,特別的是也有來自日本混血的采甄及韓籍的Ayeon(阿勇),平均年紀僅有18歲的她們,有著各自獨特的魅力,為華語樂壇注入新血,帶來無可限量的衝擊。

 

 

 節目於上週播出最後一集,幻藍小熊(GENBLUE)以新歌〈夢想塗鴉冊(Color Paper)〉寫下了她們一路以來懷抱夢想的心聲,用音樂描繪出她們乘著勇氣追逐心目中模樣。歌曲紀錄了比賽過程遇到困境時一次次的突破,最終各自綻放為獨一無二的色彩。令人驚艷的是,這首歌竟是前韓國女團IZ*ONE的隊長權恩妃作曲,對於能與前輩合作,幻藍小熊(GENBLUE)都表示受寵若驚,相當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而提到比賽過程,成員們皆表示無論心態或舞台經驗都讓她們成長許多,變得有自信不少,能在鏡頭前無保留的收放魅力,又或是放寬心的「做自己」,明白有時自己眼中的不完美,反而才是讓人更能記住的特色。而她們的歌聲、肢體、舞蹈在經過一次次的表演與密集訓練,皆已具備了相當的實力。

 

 

 有趣的是,比賽過程中,以超嚴格「體重管理」聞名的幻藍小熊(GENBLUE)團隊,因為每天進公司都需要量體重,於是她們在飲食上十分節制,儘管如此,但仍有想要「闖關」的時候隊長容容率先自首表示有幾次在錄影期間真的忍不住誘惑「偷吃」,其中令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更是因為BIDO未達標準體重所以一度無法上台演出,成員們還爆料其他團體因為看到她們一副想吃零食的模樣,因此會偷偷餵食!容容更笑說:「每次偷吃時,都要回頭看老闆跟經紀人有沒有在看,趁他們不在附近的時候多吃幾口。」韓籍成員Ayeon(阿勇)也笑說:「每次拍攝的時候,其他隊總是把很多零食放在椅子後面吃;因為要減肥,所以其他姊姊們要給我們零食我們都吃不了。」除了飲食控制外,也會勤勞健身及運動,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完美的一面下了許多苦工。

 對於未來,幻藍小熊(GENBLUE)也充滿想像,紛紛開起「夢想清單」,隊長容容率先說:「從小就聽著蔡依林的歌長大,唱跳歌手的夢想也是因為她才開始,夢想是有機會能跟前輩一起學習!」舞蹈擔當的XXIN提到希望有機會能和女團XG合作、Vicky則相當欣賞(G)-idle的舞台魅力;毓期望自己成為全能型的唱跳、影視多棲藝人,夢想與偶像車銀優合作;Ayeon(阿勇)也說道:「很喜歡BLACKPINK的Jennie,很想一起做一次工作!光是想像和我喜歡的人一起工作,心情就會變好。」而她們也期盼能成為未來下一代的偶像及榜樣,努力把一切做到最好。

 

 

 幻藍小熊(GENBLUE)紀念專輯《FOR YOU》收錄了在《未來少女》節目中的歌曲,也於今(10/16)展開預購,為了感謝與粉絲共度的美好及支持,幻藍小熊(GENBLUE)也推出限量的預購紀念品,包括有著官方LOGO的「專屬印記 小熊徽章組」,以及來自女孩們的親筆信,及每張都獨特的「小熊拍立得」。希望可以獻給一直陪伴著幻藍小熊(GENBLUE)的大家。紀念專輯《FOR YOU》於今日啟動預購,全新單曲也將於〈夢想塗鴉冊(Color Paper)〉10/18搶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