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 殺手的行事之道》、《肌肉魔法使-MASHLE- 馬修・班地德與冒險之書1》小說重磅上市!

2023.10.13

 

在涼爽宜人的秋季,坂本一行人來到營地露營。眾人情緒高漲,阿新更卯足幹勁,為了這天努力存錢,添購了全新釣具!不過在途中卻遇見意想不到的人物──因為任務而出現在深山裡的南雲。一如往常難以捉摸的他,強硬的加入露營之旅,而情況不知為何,更演變成阿新與南雲的釣魚競賽──?

「白豚骨」、「鹽味檸檬」、「番茄冷麵」和「王道!魚乾醬油」,神神迴的手機裡記錄著這四項情報,而一切源自於他關注的一名口味與他相近的美食部落客‧豐受。多次前往對方推薦的店家品嘗,因此讓神神迴深深信賴豐受的美食資訊,而對方詳盡介紹這次的拉麵節,更列出「合神神迴口味」的四種拉麵,令他心動不已。在人聲鼎沸的老紅磚瓦倉庫廣場,他用盡渾身解數說服大佛跟自己去吃拉麵,在他暗自開心總算通過「說服我行我素的大佛」這一關時,卻沒想到這趟拉麵之旅的前方竟是困難重重!?

為了即將實行的計畫,鹿島正為組織積極招募人才。他認為不能單靠履歷判斷人,因此決定聯絡所有應徵者來場一對一面試,然而結果卻糟糕不已,過於荒謬的應徵者們讓鹿島覺得幾個小時內體重便暴跌了數公斤。歸途上突然下起的傾盆大雨,令他不知該如何是好,此時一名友善的咖啡廳老闆請他入內避雨。原本不打算和對方打好關係,不過這名有些特別的老闆,以及充滿懷舊感的老店,卻不會讓他感到不悅,反意外讓鹿島的精神放鬆下來……

坂本太郎與坂本葵的女兒‧小花,今天也過著在同學們聽來像是場玩笑,然而卻是在他周遭真實上演的生活。身手不凡的爸爸、溫柔的媽媽、與像哥哥姊姊一樣的阿新與小陸,以及時不時會出現要攻擊坂本的「壞蛋」。小花與最愛的家人們過著充滿驚奇的每一天,他決定將這些日常寫進這次國文作文的「我的家人」裡──

朝倉新是坂本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新進員工。從鄉下混混率超過9成的混混學校畢業,連嬰兒看見他都會因害怕而哭泣──有著這樣傳聞的他,為朝一般社會人邁進,上東京努力求職,錄取進的就是這間目前在社會上不算知名,卻穩紮穩打正一步步拓展規模的公司。他與前輩南雲前去拜訪合作對象,如日中天的食品製造商「ORDER」。ORDER的董事們有些異於常人,每次交涉總是令他捏把冷汗,不過阿新卻突然被坂本董事長指名負責當中的新企劃!只要在試用期內達成任務,便能轉為正職員工,為此阿新拼命努力,不過──?

收錄〈殺手露營趣〉、〈神神迴拉麵紀行〉、〈鹿島與老街咖啡廳〉、〈花的溫馨日常〉與平行世界觀的〈坂本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共5篇精采作品!揭露角色們不為人知一面的《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 殺手的行事之道》10/12超好評上市!

 

 

 

 

泡芙被山妖搶走的馬修,不顧一切衝進幽暗的森林,他該先搜索周遭,還是直直向前邁進?蘭斯遇見在廚房因水煮不開,要趕不上午茶時間而暴跳如雷的多德。他該無視對方直接走掉,還是順手幫對方把水煮開?

為完成魔藥學課題「以自己獲得的蔓陀羅草調製魔藥材料」的多德,首先該出宿舍尋找,還是先去廚房看看?因為過度疲憊而難以完成魔法史課題的芬恩,為避免退學危機,決定調製能讓自己醒腦的藥。前往森林、溜進學校、地下儲藏庫,又或是庭院,他該怎麼做?

蕾蒙打算在半夜烘焙泡芙。先別管為什麼要在深夜烘焙這件事,宿舍的廚房不知為何竟然上了鎖!快想想開鎖的咒語,應該是──

以不同角色為視點開始遊戲,你的選擇將會決定他們不同的未來!?收錄5個篇章、多個路線,如果選不出來的話先休息一回合也沒關係的樂趣百分百遊戲型小說,《肌肉魔法使-MASHLE- 馬修・班地德與冒險之書》第1集超注目登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