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宋仲基自製自演《禍亂:地下秩序》榮登韓國新片票房冠軍!

2023.10.13

 

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10/11在韓上映後,一舉登上韓國新片票房冠軍!許多觀眾表示「絕對是年度必看電影」「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又引起反思的電影」「宋仲基的演技讓人驚嘆」口碑沸騰中。《禍亂:地下秩序》故事敘述想脫離地獄般現實生活的少年言奎(洪士彬 飾),遇見了黑幫成員治建(宋仲基 飾),兩人一起面對殘酷又危險的世界……。本作不僅榮獲坎城影展、韓國釜山國際影展的肯定,更由宋仲基攜手實力派演員洪士彬、熱門R&B歌手BIBI精彩共演,對於宋仲基的破格演出,多位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10Asia」崔智藝記者:「這絕對會是一部讓你耳目一新的震撼的電影!」、「News in France」:「本作展現出新的、本能的原始魅力!」全新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11月3日(週五)在臺上映!

 

 

宋仲基被獨特劇本深深吸引!擔心不能參與製作

本作是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的電影,他表示第一眼看到劇本時便被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覺得題材非常好。他說:「每次收到劇本時,當下不是都會有一些想法嗎?當時我正著迷於獨特的東西,所以覺得這個題材很新鮮。」他還表示自己透過參演本作,一解之前沒能參演相似類型的作品的遺憾。他說:「其實是因為之前要當兵所以未能參演這類作品。我一直很想嘗試這類型的作品,當時沒能參與其中感到很遺憾。這次能參與《禍亂:地下秩序》,讓我覺得是命中注定。」展現出對本作的喜愛與熱情。

另外,宋仲基表示自己記得當初表明想參與製作本作,還很怕不讓他加入,十分緊張。他補充表示:「身為演員,應該都會有想多多嘗試的心吧?我也有自己的慾望,比起想演什麼角色,我對嘗試很多題材更有野心。」

 

 

宋仲基入選坎城好興奮!大力擁抱工作人員!捐款幫助兒童好暖心

對於《禍亂:地下秩序》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表示:「我當時正在匈牙利拍電影,接到了作品入選坎城的消息。當時是半夜12點左右,接到消息後因為太開心,甚至沒辦法專注在正拍攝的電影上,我還不由自主地抱了工作人員!」

此外,宋仲基不只對演戲懷抱滿滿熱情,還不忘暖心做善事。他坦言自己每年都會捐款給兒童基金會,他表示:「其實捐款也是為了我自己,能為世界盡一份心力讓我感到很滿足。」表現出善良又正向的一面。

 

 

 

洪士彬提前輩黃晸玟 前輩大方給建議

身為主角之一的洪士彬,與影帝黃晸玟是同間經紀公司的前後輩,被問及「黃晸玟是否有給他建議?」時,洪士彬表示:「除了演戲的建議,前輩也會告訴我演員對演員、工作人員等人際關係,或身為演員該有的心態的建議。」全新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11月3日(週五)在臺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禍亂:地下秩序》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841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