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日本好評廣播劇化!ゆいつ新作《fellow mellow 重拾舊愛》第1集矚目登場

2023.10.12

 

ゆいつ老師曾出版過《鬼與蛇》和《撒嬌野獸》等作品,以率性狂野帶著性感的畫風為代表,更擅於描繪人物豐碩結實的肉體。吸引人的畫面再加上一個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因此讓ゆいつ老師筆下作品得到相當好的評價與迴響!而新書《fellow mellow 重拾舊愛》在日出版時同樣也掀起一波討論,後來更出版續集及改編為廣播劇。當中講述一段因交錯的想法而分離,揪心又令人焦急的同級生再會之戀!

 

 

這種距離感讓我有點害怕…

一個人的話,會變成怎樣呢?

《fellow mellow 重拾舊愛》故事講述,有著靈異體質的茜,身旁經常發生奇怪的事。不僅周遭人與他保持距離,各種傳聞更在高中傳得滿天飛。明明已經習慣獨來獨往,但在某個下雨天,同學‧充壽卻突然向獨留在教室裡的他搭話。充壽性格放蕩又我行我素,總是處在人群中心,是與茜完全相反的類型。對於親眼目睹奇異現象,他不但十分感興趣,面對茜不客氣的態度更是絲毫不放在心上,反而時常找他搭話。他不禁陷入強勢卻又有著獨特魅力的充壽的步調中,兩人更有了肉體關係,但因為某個理由,使茜下定決心藉高中畢業的機會單方面和他斷絕聯繫。面對這個想忘記,卻又忘不了的對象,茜原本以為不會再有見面的機會,沒想到在和大學朋友去俱樂部玩的時候,居然和充壽重逢了…!

 

 

即使經過3年,充壽仍然沒忘了茜,他藉由一些小花招,防止茜又一次失去蹤影。這些究竟是充壽的一時興起,還是有著其他理由?《fellow mellow 重拾舊愛》細膩地講述性格截然不同的兩人因愛而逐漸變化的過程。茜與充壽看似相去甚遠,但在熟人眼中,卻能看出他們相當「合得來」,而只以「他們很適合」評斷兩人的關係,似乎過於片面。本作循序漸進描繪雙方對於彼此的包容、接納,及改變。或許一開始若將最真實的心情告訴彼此,便能少繞許多彎,但卻也是這3年的時間,令他們更加體認到對於這份感情的深刻與認真。從身體關係開始,揪心的純粹戀情《fellow mellow 重拾舊愛》第1集已於10/11上市,當中也收錄後續的加筆漫畫。誠心推薦給各位讀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