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aft Punk 指名合作!澳洲復古新浪潮 Parcels 明年三月首度來台演出

2023.10.04

 

繼上週公佈的獨立夢幻女聲 Ghostly Kisses,Young Team Productions 公佈下一組即將首度來台樂團:擁有曾經入圍世界最美海灘的拜倫灣,那裡盛行衝浪、賞鯨、度假,還有一個被 Daft Punk 邀請合作的樂團-Parcels,將於2024年三月首度來台,並於Legacy Taipei開唱。門票於今日(10/4)中午正式啟售。

由五個從小自澳洲東海岸拜倫灣一起長大的好友組成,他們在高中的最後一年組成了 Parcels,隔年就獲得法國廠牌 Kitsuné 青睞簽下合約,接著 Daft Punk無意間在巴黎看到了 Parcels 的現場表演,當下便表達了合作的興趣,邀請 Parcles 到工作室完成了〈Overnight〉,這首單曲進入法國排行榜第62 位,並保持了11 週。更成為了 Daft Punk 在 2021 年解散前的最後製作。

 

 

2018年 Parcels 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封面就喻示了樂團輝煌的未來:五個清秀高朓的大男孩打扮成空服人員,以憧憬的眼望向走出鏡頭的乘客。《Parcels》才發行就獲得了超高評價,《NME》音樂雜誌除了給出五星評價,更以「朗朗上口、永遠不會退流行」來形容。沒有複製成功模式的 Parcels 而後挑戰推出概念雙專輯《Day/Night》,充滿了管弦樂、復古流行小調和出色的動聽旋律,《Rolling Stone》音樂雜誌給出「成就非凡」的超高評價。

除了音樂的動聽及多樣性,Parcels 更是一支強大的現場樂隊,他們在《A COLORS SHOW》中的 Live Session 演出,YouTube 已超過900萬次收看;除此之外,Parcels 在柏林最著名的 Hansa Studios 完成了大膽的無剪輯現場專輯《Live Vol. 1.》,在全球各地的知名音樂節包括 Glastonbury 等 ,受邀與 Phoenix、Two Door Cinema Club 共同巡迴。

 

 

人們不斷將 Parcels 與六零至七零年代的音樂代表相比,譬如 Beatles、The Beach Boys、Bee Gees,甚至是早期的 Kraftwerk,Parcels 將這些元素新舊融合,加入家鄉拜倫灣的海灘與棕櫚樹,成就獨一無二的風格。年底 Parcels 將發行第二張現場專輯《Live Vol.2》,並將在明年首次造訪台灣,3月15日台北 Legacy 傳音樂展演,一起感受來自澳洲拜倫的陽光與徐徐海風!

 

復古新浪潮-拜倫男孩 PARCELS Asia Tour 2024

日期|2024年3月15日 (五) 時間|19:00入場、20:00 開演

場地|Legacy Taipei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票價|預售2000元/現場2200元

購票請洽|KKITX&全家 FamiPort 機台

主辦單位|Young Team Production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