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從地獄崛起 獻上天堂般的療癒音樂 「心靈勇士」艾力克斯華倫

2023.10.02

 

「心靈勇士」艾力克斯華倫 (Alex Warren) 無疑是 Z 世代中最受矚目的名人,在 YouTube、Instagram 和 TikTok 等社群平台中擁有超過2000萬追蹤者,也被《時人雜誌 PEOPLE》評為「最有才華崛起新秀」之一。但他在樂壇獲得如此大的成功之前,背後隱藏著一段又一段摧心的過去。經歷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生低谷與挫折,他將這些痛苦轉化成音樂,帶給更多人強大的力量!

艾力克斯華倫已經過世的父親,一直在艾力克斯的生命中扮演非常關鍵的驅動角色。他的父親曾兩度被診斷罹患致命癌症,因為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所以花了很多心力在陪伴家人,還買了一把 Fender 吉他送給艾力克斯,並向兒子介紹酷玩樂團、聯合公園等樂壇巨擘,開啟了艾力克斯的音樂之路。「我已經忘了很多關於他的事情,但我絕對忘不了他只在乎自己的小孩。」艾力克斯回憶說道:「對我爸爸來說,全世界沒有其他事情比這更重要,他會盡一切可能為心愛的人挪出所有時間。我也試著和他一樣。他也一直鼓勵著我們去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我真的很高興他用錄影或拍照的方式將所有我們共處的珍貴時刻都記錄下來,這樣我們才有辦法回憶當時的生活情景。」

 

 

艾力克斯九歲那年失去了父親,之後母親不僅陷入了酗酒的泥沼,還將所有的挫折宣洩到艾力克斯身上。17歲的他甚至被趕出家門,一度在朋友家的沙發上和車內過夜。但即使在這些艱難時刻,音樂始終伴隨著艾力克斯。他表示:「音樂是我唯一的歸帕,它轉化了我的痛苦,成為最療癒的力量。」這位樂壇新星不僅以自己的故事感動了全球聽眾,作品更寫下亮眼成績!包括2021年推出的成名作〈One More I Love You〉、直襲靈魂發燒曲〈追逐身影Chasing Shadows〉、帶出心理健康議題〈改變想法 Change Your Mind〉在內等個人作品已在全球締造超過一億次串流!踴躍的討論度更讓〈追逐身影Chasing Shadows〉首度進入台灣Spotify發燒榜TOP50,可見台灣粉絲的熱愛。

此外,艾力克斯除了擔任丹尼爾(Daniel Seavey)的巡迴演唱會開場嘉賓之外,也完成了第一次個人正式巡迴演出。最新單曲〈妳怎麼能安然無事 How Could You (Be OK)〉正式推出!又是艾力克斯親身經歷的真人真事,藉由此歌曲重現好麻吉劈腿自己女友時痛苦懊惱的悲慘心境!

23歲的艾力克斯華倫經歷悲愴的童年、走過同儕無法想像的歪曲生活,他選擇以陽光般的最正面的心態迎接這個世界、面對未來。在藉由歌曲抒發人生故事和個人情感之餘,他已大步向前揮別陰影,在社群平台上散播歡樂,有他的地方永遠只有笑聲、永遠只有好歌。富有濃烈情感的歌聲和令人共鳴的故事早已和全球跨世代粉絲建立深厚連結。

 

心靈勇士 艾力克斯華倫 Alex Warren - How Could You (Be OK) 妳怎能安然無事▲

 

心靈勇士 艾力克斯華倫 Alex Warren - Change Your Mind 改變想法 (華納官方中字版)▲

 

心靈勇士 艾力克斯華倫 Alex Warren - Chasing Shadows 追逐身影 (華納官方中字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