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不給結婚就變青蛙!《德古拉的新娘》吸血鬼求愛大作戰

2023.09.28

(圖/可樂電影提供)

 

刺激冒險的親子動畫喜劇《德古拉的新娘》將於國慶連假上映,陪大家一起度過長達四天的連續假期,同時也為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帶來更多的過節氣息。一場精心策劃的綁架案,讓芭芭拉出現在吸血鬼德古拉的生命裡。片中強悍的女戰士公主芭芭拉在競技場上等著可以贏過他的勇士來與她進行對決,但似乎沒有人是她的對手,直到吸血鬼德古拉的出現才讓這一切有所變化。

 

(圖/可樂電影提供)

 

顛覆吸血鬼童話形象,德古拉變暖男

好另一邊吸血鬼德古拉也一直找不到願意嫁給他的女孩,對愛情感到失望的他決定獨自在城堡度過餘生。不過卻受到冥界魔女瑪拉的威脅,德古拉落入心懷不軌的藍豆國王和玩偶龐趣設下的圈套,要他綁架強悍的芭芭拉公主。德古拉在與芭芭拉相處一段時間後,漸漸發現如果沒有芭芭拉,他活得再久也沒有意思。當德古拉想著如何才能贏得芭芭拉的芳心時,誰又能從那群肖想奪走他永恆生命的敵人手中解救他呢?

 

(圖/可樂電影提供)

 

迅速累積破萬瀏覽《德古拉的新娘》預告引話題

除了故事高潮迭起的精彩冒險旅程外,也顛覆了吸血鬼在童話裡的形象,傲嬌暖男追求真愛的冒險的旅程即將展開!從《德古拉的新娘》電影預告中就能看出精彩的劇情,同時本部電影也獲選為今年「桃園電影節」〚趣 -魔幻嘉年華〛的主題片單之一。預告片更是上線不到三天粉專就突破高達上萬次的觀看,讓本部電影在上映前就備受期待。究竟最後誰能成功擄獲芭芭拉的芳心呢?《德古拉的新娘》將於10月6日國慶連假檔期全台上映,由可樂電影發行。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德古拉的新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832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