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團NewJeans將擔任 202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主題曲演唱嘉賓

2023.09.27

 

Riot Games今日宣布,2023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主題曲〈GODS〉將由創下多項新紀錄的韓團NewJeans負責演唱。〈GODS〉是出自Riot Games的首席作曲家Sebastien Najand和Mako(Alex Seaver)的手筆,兩人也曾聯手創作過〈Legends Never Die〉、〈RISE〉、〈Awaken〉以及《奧術》原聲帶中的許多歌曲。台灣時間10月4日下午1點起,粉絲們就可以到YouTube欣賞〈GODS〉,或是到習慣的音樂串流平台聆聽。

Riot Games電競部門全球創意總監Carrie Dunn表示:「每年的世界大賽主題曲有如鼓舞《英雄聯盟》電競社群的戰嚎。今年我們很高興能與NewJeans合作,一起迎來這個動人的瞬間。世界大賽舉辦在韓國,而NewJeans的知名度也如日中天,讓這次合作宛如一場現實的文化慶典。〈GODS〉融合了史詩般強烈的編曲與NewJeans優美有力的歌聲,傳達了選手們的堅忍淬練,邁向世界大賽爭奪榮耀的歷程。」

NewJeans團員表示:「我們在聽到這首歌的當下真的超興奮的,跟我們以往錄過的歌都不一樣,讓大家在錄音室裡既開心又激動!幸虧有這次超棒的合作機會,我們才得以展現與探索從未嘗試過的獨特音域。能為全球知名的遊戲獻唱世界大賽主題曲,也讓我們備感光榮,期許我們的歌聲能為所有人帶來力量!希望大家喜歡!」

Riot Games娛樂全球音樂活動總監Maria Ega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NewJeans合作演出2023世界大賽主題曲。今年不僅是NewJeans實現歷史性突破的一年,也是電競愛好者慶祝世界大賽主題曲十週年的重要時刻。NewJeans也躋身Imagine Dragons、Zedd和納斯小子(Lil Nas X)等超級巨星的行列,在開幕式獻唱主題曲,點亮電競社群最光榮的瞬間。」

2023世界大賽主題曲MV將以韓國職業選手金赫奎(遊戲ID:Deft)為主角,描寫他從高中時期接觸《英雄聯盟》後,一路打到2022世界大賽並奪下冠軍的驚奇旅程。這首歌不單單寫出了Deft的個人故事和他堅不可摧的精神,同時也是一支戰隊克服萬難奪下世界冠軍的故事。

Carrie Dunn說道:「我們目前還不想透露太多關於MV的內容,但各位可以期待看到Deft從2013年起的電競生涯旅途上遇到的許多熟面孔以及難忘的瞬間,直到他在去年奪冠的榮光時刻。昔日戰友成為今日敵手,想必是許多選手都能體會的故事。而〈GODS〉將會為精彩的世界大賽揭開序幕。」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賽,又稱為世界大賽,為《英雄聯盟》電競賽事巔峰,由來自9個不同戰區的頂尖戰隊相互交鋒,爭奪世界冠軍稱號。世界大賽舉辦地點每年都不同,時間則是在例行季賽盛大落幕後,來自全球各地職業聯賽的晉級隊伍將在這場長達一整個月的賽事中一較高下。世界大賽是觀眾人數最多且極受關注的電競賽事,2021世界大賽的全球最高同時觀看人數(PCU)大約有7300萬人以上,平均每分鐘觀眾數(AMA)則大約有3000萬人以上,總觀看時數超過了超過10億小時。可說是全世界最盛大、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之一。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前往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