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改編自催淚真實故事《沒有國家的冠軍》韓媒激讚:刺激痛快!熱血沸騰!

2023.09.24

 (圖/車庫娛樂提供)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年度催淚巨作《沒有國家的冠軍》,由《與神同行》團隊攜手《犯罪都市》系列作團隊斥資190億打造,集結《與神同行》河正宇、《緊急迫降》任時完、《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等實力派演員精彩共演!《沒有國家的冠軍》故事敘述孫基禎選手(河正宇 飾)在1936年的柏林奧運上因為刻意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在之後被日本政府打壓,讓他度過一段十分艱辛的時間。後來當孫基禎選手遇見了徐潤福選手(任時完 飾)時,決心一同實現當初無法完成的夢想!《沒有國家的冠軍》以扣人心弦的催淚情節,和精彩盛大的馬拉松大賽場景,以及河正宇、任時完、朴恩斌等演員令人動容的精彩演技,讓本作在韓國試映後佳評如潮,許多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MAXMOVIE」趙賢珠記者:「刺激十足的痛快感,熱血富有深度的餘韻!」、「STARNEWS」金娜妍記者:「令人內心熱血沸騰的42.195公里!」、「edaily」金寶英記者:「令人起雞皮疙瘩的高潮迭起!一定要在戲院觀賞本作!」

 

 (圖/車庫娛樂提供)

 

偶像出身的實力派演員任時完,在《沒有國家的冠軍》中飾演夢想成為「第二個孫基禎」的馬拉松選手「徐潤福」,他為了詮釋這個角色費盡苦心,除了努力接受訓練外,在電影殺青前,幾乎每天都只吃雞胸肉和沙拉度日,體脂肪甚至降至6%!姜帝圭導演表示:「任時完是在本作拍攝了15%左右時進了劇組,在首次拍攝他的畫面時,我忍不住吐出:『徐潤福選手出現了!』這句話,任時完和徐潤福選手的相似度讓我起了雞皮疙瘩,那感覺令人難忘!」動人催淚鉅獻《沒有國家的冠軍》10月6日(週五)在臺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專業拜訪者」任時完令李星民、李炳憲錯愕不已!河正宇也中標?!

曾與任時完合作過《未生》、《緊急迫降》的李星民、李炳憲,都透露他們只是禮貌性地邀請任時完之後到家裡玩,沒想到任時完竟信以為真,後來真的到他們家作客,而讓任時完有了「專業拜訪者」的稱號。任時完對此表示,他很難區別大家的問候語究竟是隨口說說還是真心提議的,他說:「如果有人對我說一起吃飯吧,我就真的以為要一起吃飯,真的覺得好難判斷!」

而這次和任時完一起共演《沒有國家的冠軍》的河正宇也透露他之前就有聽說這件事,所以只有對任時完隨口提過下次一起吃飯,沒想到任時完也當真,就一起吃飯迎新年。對此,任時完笑說:「正宇哥當時跟我說之後有機會一起吃個飯吧,我後來就聯絡了他,問他什麼時候方便,正宇哥也說那個時間沒問題,我們就一起吃飯了!」任時完還透露:「我也正在跟李炳憲前輩約時間,之前被婉拒了一次,但因為之後我們要一起拍《魷魚遊戲2》,所以我正在跟他約到時候一起吃晚餐!」熱血催淚鉅獻《沒有國家的冠軍》10月6日(週五)在臺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沒有國家的冠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97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