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6劉家凱正式迎來首次專場「一無是處的人生」

2023.09.19

 

K6劉家凱 2023 年SOLO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11/4-11/5正式迎來首次專場「一無是處的人生」,門票於明天(9/20)中午於 OPENTIX 正式啟售。出道近20個年頭,K6不但以個人形式推出作品,緊接著更以個人之姿站上舞台,用全新樣貌詮釋嶄新概念的演出,結合音樂及影像,劇場式表演對K6來說是繼專輯後的另一突破。K6坦言:「有別流行演唱會的形式,加上第一次開專場老實說非常緊張,當然也會擔心票房。」期望來觀賞的大家能感受到他在音樂中的失去與獲得。

 

 

從夏天一路醞釀至今的《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計畫,10月將推出專輯,而另一個令K6緊張已久的大計畫— K6「一無是處的人生」首次個人專場,則將在11/4、11/5一連兩天在水源劇場登場。這項籌備已久的演出,對K6而言至關重要,K6說:「我因為音樂而感受一無是處,卻又因為音樂而重新站起來,想把這個過程的快樂和感動,透過這場表演分享給大家!」

K6「一無是處的人生」首次個人專場不同於大家印象中的「演唱會」,結合影像、音樂,用劇場形式貫穿整場表演,透過音樂、不同曲目、現場的劇場佈景,揭露K6人生40個年頭的重要時刻,從青春到成年、單身到成家、樂團到個人,將以音樂速寫K6的人生樣貌。對K6而言可說是最赤裸的展現,也讓K6開玩笑說:「我知道有人在問造型會不會愈穿愈少,我想說,看完演出後,你連我脫光都不會在乎的!」

 

 

K6也提到:「K6的音樂有自己獨特的樣子,雖然我不是歌手,但我這次會用歌唱、吉他、編曲重新詮釋和定義自己。」在專場開賣前,他更搶先公開這次演出的彩蛋:「無論喜歡K6、蘇打綠,又或是喜歡經典搖滾樂的聽眾,這次都會一次滿足大家。」表示蘇打綠對自己的人生及音樂生涯是相當重要的影響,將以「K6」身份重新詮釋蘇打綠作品,演出對自身有著重要意義的歌,也邀請過去的合作夥伴及朋友擔任演出的一部分,包括歌手李拾壹、李竺芯都會以「客座主唱」身份詮釋不同段落,K6也笑說:「當然我也會唱一些,畢竟打綠演出時,觀眾最療癒、能開懷大笑的時刻就是家凱唱歌的段落!相信我,這次會讓你又笑又哭。」邀請大家11/4、11/5到水源劇場一起參與K6的重要時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