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導演透露「《奪魂鋸X》將回歸第一集原始敘事風格和情節!」

2023.09.18

(圖/車庫娛樂提供)

 

全球影迷關注的《奪魂鋸》系列中,儘管托賓貝爾飾演的「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早在《奪魂鋸3》時死去,但「拼圖殺人魔」一直是《奪魂鋸系列》的核心,不論是透過回憶或是他的門徒,「拼圖殺人魔」的形象永遠流傳。即將於9月28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的《奪魂鋸X》決定重回系列原點,將時間背景設定在前兩集之間,並再度把故事焦點放在約翰克萊默身上。此外,《奪魂鋸》的官方社群媒體帳號近期還分享了一段托賓貝爾導覽第一集中經典的浴室場景的影片,再次喚起了粉絲的無數回憶。

《奪魂鋸X》導演凱文格勞特(Kevin Greutert)日前接受《帝國雜誌》(Empire)專訪時表示,儘管「拼圖殺人魔」已過世,但他始終是《奪魂鋸》系列的魅力所在。凱文格勞特強調,在《奪魂鋸X》中,約翰克萊默的露面時間將遠遠超過任何一部前作:「約翰克萊默毫無疑問會是《奪魂鋸X》本片的故事核心。」。凱文格勞特也表示,《奪魂鋸X》將不僅僅是讓觀眾從受害者的視角去體驗恐怖屠殺,更像是帶領觀眾走上一段與約翰克萊默情感同理的旅程。《奪魂鋸X》的故事圍繞在「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如何對詐騙弱勢族群醫療費用的詐騙集團展開復仇,凱文格勞特表示,本片的敘事與風格將更接近《奪魂鋸》第一集,觀眾能夠更加投入緊湊驚悚的故事中,不只滿足老影迷,也很適合從沒看過《奪魂鋸》系列的新影迷。

 

(圖/車庫娛樂提供)

 

凱文格勞特也希望本集回歸原始風格的敘事方式能讓觀眾更加投入,感受到「拼圖殺人魔」精心設計的殺人遊戲中所代表的正義,「如果觀眾能感受到一位才華洋溢的工程師如何巧妙地計畫所有殺人遊戲,那將更具有吸引力。」。凱文格勞特希望藉由將故事聚焦在「拼圖殺人魔」本身和更為寫實的劇情上,不僅能滿足系列的老粉絲並吸引新粉絲,以及吸引不僅僅是喜愛血腥場面的觀眾。

 

(圖/車庫娛樂提供)

 

《奪魂鋸》系列向來以劇情新穎、恐怖屠殺血腥的風格令影迷津津樂道,每集皆血染大銀幕,電影公司車庫娛樂也和台北捐血中心合作。台北捐血中心主要是供應北北基、宜蘭、花蓮、金門、馬祖地區醫療用血之需求,每天平均需供應2,200袋血液,醫療用血使用量每年持續增加下,捐血運動的傳承愈來愈重要,必須找尋更多熱血青年,西門町一直是年輕人的聚集地,期盼透過舉辦「釋放你的鮮血」期間限定捐血活動讓更多人加入捐血行列,自9月25日至10月1日期間,至台北西門町峨嵋號捐血車,捐血量達250CC就送《奪魂鋸X》電影限量贈品,包含特製電影紀念面紙、電影明信片、及經典奪魂鋸紋身貼紙等,再加贈《奪魂鋸X》電影百元折價券1張,捐血達500CC,加碼再送特殊款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不僅如此,現場更有大型比利木偶巨型背板及《奪魂鋸X》電影立牌供拍照合影,詳情請上車庫娛樂粉絲團與台北捐血中心洽詢。

 

(圖/車庫娛樂提供)

 

《奪魂鋸X》故事描述「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托賓貝爾 飾)前往墨西哥接受高危險的實驗性醫療手術,希望能奇蹟似地治療他的腦癌,結果沒想到整場手術都是用來詐騙弱勢族群的騙局。約翰克萊默決定運用他最擅長的血腥遊戲,給予詐騙集團最殘酷的報復……《奪魂鋸X》將於9月28日搶先全美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奪魂鋸X》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66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