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破曉傳奇》的日後劇情! 全新大型DLC《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將於11月9日發售!

2023.09.16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敘述《破曉傳奇》日後劇情的全新大型DLC《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版即將於2023年11月9日發售,並同步公開各版本情報及最新宣傳影片。

 

《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首支宣傳影片▲

 

本作為2021發售的《破曉傳奇》全新大型下載內容,描繪遊戲本篇結束後的故事,收錄了全新的敵人、迷宮、支線任務及追加服裝等,總計約20小時遊玩時間的大量內容。

 

《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簡介

《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是一款描寫2021年發售的《破曉傳奇》日後劇情的全新大型DLC。

 

 

 

 

■劇情簡介

賭上雙世界的命運之戰後,奧爾芬一行人與雷納領將與達納人之女「娜札米」相遇。

究竟6人是否能改變陷入面具詛咒的少女的命運呢?

一同與有著堅固羈絆的伙伴們,再度環遊世界。

 

更同步收錄了許多描寫伙伴們日後遭遇的章節。

 

 

 

 

全新角色「娜札米」

 

懷抱秘密與孤獨的少女「娜札米」

雙世界融合後,在雷納與達納都失去容身之處的娜札米在被追趕、逃亡的過程中,與奧爾芬等人相遇,並加深了與伙伴們的交流。

 

有著特異血統與力量的少女。在雷聶基斯成長,但由於從小持續遭到蔑視而開始封閉心靈,對所有事物都表現得事不關己的樣子。對自身的不同抱持深厚的自卑感,早已放棄被任何人接受的想法。在被趕出小鎮,獨自徘徊時與奧爾芬一行人相遇。

 

 

《破曉傳奇》2週年特別直播

9月23日20:15(UTC+8)起,在「#好きでつながる!30時間バンダイナムコTV in TGS2023」中,將進行《破曉傳奇》2週年特別直播。將與來賓在直播節目中回顧發售後兩週年的內容,並提供大型DL《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的最新情報。

演出嘉賓:

佐藤拓也(飾演奧爾芬)

下地紫野(飾演希儂)

富澤 祐介製作人(萬代南夢宮娛樂)

 

商品情報
遊戲名稱:破曉傳奇 黎明新程
發售日:2023年11月9日
平台: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香港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
類型:RPG
遊戲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遊玩人數:離線遊玩:1人
版權標示:Tales of Arise™&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更多消息請至萬代南夢宮娛樂官方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