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森靈農園(Fae Farm)》在魔法世界打造理想生活的休閒樂活遊戲 將由Spike Chunsoft推出Nintendo Switch中文版!

2023.09.16

 

Spike Chunsoft Co., Ltd.將在2023年12月7日於Nintendo Switch平台上,發行由加拿大公司Phoenix Labs.開發製作的休閒樂活遊戲《森靈農園》中文版。

 

 

 

《森靈農園》以休閒樂活的農場經營為遊戲主軸,還能使用魔法展開冒險等等,玩法多樣豐富,是款能帶來多種遊戲體驗的冒險遊戲。因為一封在海岸邊撿到的求救信件,主角來到了這座魔幻之島・亞佐里亞,並與島上的居民們一起合作,探索沉睡在島嶼中的秘密。本作對應多人模式,最多可4人同樂。適合與朋友一起踏入這座住著精靈的島嶼,合作經營農場、體驗冒險旅程。

 

 

 

■ 遊戲資訊

《森靈農園》
遊戲平台 Nintendo Switch(實體版/數位版)
遊戲類型 休閒樂活遊戲
發售日期 預定於2023年12月7日發售
支援字幕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英文/日文
遊戲售價 未定
遊戲人數 單機1到2人,多人模式(網路/本地)1到4人
遊戲分級 未定
開發廠商 Phoenix Labs.
發行廠商 Spike Chunsoft Co., Ltd.
經銷廠商 傑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3 Phoenix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Phoenix Labs, Fae Farm, and Phoenix Labs' other marks and logos are trademarks of Phoenix Labs, Inc. and/or its affiliates.

※「Nintendo Switch」為任天堂之登錄商標。
※上記的公司名稱與製品名稱為各公司的商標及登錄商標。
※上記所發布的訊息為截至發表日之情報,本公司有權於日後修訂內容。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